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IMG_2863

這次回鍋當孕熊,肚子大得特別囂張,一路像吹氣球一樣"咻"的飇速長大。

前五個月,我都一直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心裡都在想著:怎麼現在才?週而已。

五個月之後,應該是身體比較舒服了,加上羊膜穿刺跟高層次超音波檢查都沒問題,心情比較放鬆了,才有感覺時光的飛逝。

很快的又到了一月一度的產檢,這次掛30號,差不多七點左右到醫院,我想應該很快就輪到我了。

結果在報到時,護士小姐說這週要驗妊娠糖尿(!),聽到護士宣佈的時候,我"蛤"了好大一聲(臉紅),我還問護士:咦,不是28W才要驗嗎?整個好像是新手孕熊一樣。

然後量了身高體重血壓之後,去檢驗室領檢體驗尿,就悶悶的跑去飲水機泡糖水了,護士小姐教我先用熱水把糖融化之後再加冰水比較好入口,這樣真的比較好入口,但是還是好甜,喝完糖水後的一個小時不能飲食,我先去漱漱口沖淡口中的甜味。

喝完糖水沒多久之後就輪到我看診了,躺在診間準備照超音波的時候,聽到醫生在跟前一位孕人講解高層次超音波的重要性,然後那位孕人還在鬼打牆的問羊膜的事情,感覺醫生都快被她激怒的時候, 醫生接到電話了,原來是有孕人要生了,醫生要去接生了。。。。

哇勒買樂透都沒這麼準過!!

等到天荒地老之後,醫生終於回來了。

貝爺24W5D,醫生只有說貝爺的一切數值都符合現在的週數,是個健康寶寶,什麼數字也沒報給我,噗。

其實數字也不算太重要啦,孩子健健康康的就好了。

最近開始覺得腰酸背痛的情況加劇,還有胸部很明顯的脹奶感,問了醫生,醫生開口說了:因為。媽。媽。太。胖。了!!然後開始跟孕熊說寶包不用在肚子裡養太大,水果一天只能吃二個拳頭大,趴啦趴啦的一堆要節制飲食的話。。。。

然後就默默的聽進去,再默默的忘掉(我腦袋有洞,記不住太久的事情XD)。

我這胎的胃口沒像懷Shane時這麼好,而且常常都會沒食欲,但是體重一直在上升是什麼鬼?!

算了,吳大爺說就let it go吧,等生完再說XD(好巧,跟我想的一樣,噗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一個月後的產檢及看妊娠糖尿報告。

孕期來到中期了,時間真的變快了許多~很快的就要跟貝爺見面了,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親愛的貝爺,你要乖乖的吸收營養喔,還有,記得你要10月份才能跟爸爸媽媽哥哥相見歡唷,別太早想出來嘿。

咱們下個月再見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a hsing
  • 現在回想起來懷孕,還是覺得很辛苦。所以熊媽多休息,別太操勞。^_^
  • 懷孕真的蠻辛苦的!
    所以當媽媽的人都好偉大啊

    cOolbeaR 於 2012/07/04 15: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