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IMG_4628

Shane的學校每年都會舉辦一次義賣園遊會,義賣所得都是用來捐助給卡玲拿(學校在世界展望會認養的小朋友)。

第一年的時候,Shane剛入學,年紀又小,所以沒讓他參加(好~我承認是媽媽懶XD),今年他是小班的大哥哥了,可以參加表演了,表演內容就是平時學校才藝課教的內容,他也好期待可以參加表演,所以就商請保母阿姨幫忙帶弟弟,我帶Shane來參加園遊會。

到了學校就先換裝,第一次看Shane打扮成中國小娃娃,其實也挺可愛的(心)。

IMG_4639

換完裝之後,小朋友們就到樓上去準備,老杯老木們在樓下等小朋友準備好之後再上樓看小朋友表演。

第一個表演是由小班的小朋友上場,是楊咩咩老師帶的舞蹈。

 

看著Shane這樣搖頭晃腦的參與表演,大聲的唸出唐詩,老木很不爭氣的熱了眼眶。

孩子真的大了,在媽媽還沒有察覺到的時候,他就默默的長大了(淚)。

IMG_4642

小班生的第二個表演是媒人婆彩球舞,我一邊拍一邊笑,手抖到不行,小朋友們真的好可愛,但是Shane真的好像媒人婆喔,噗哈哈哈哈哈。

 

IMG_4649

其實表演是小班跟中大班穿插著表演,但是我的鳳姐記憶體跟我一樣不足,所以只好有所取捨了XD。

小班生的最後一個表演是樂器表演,能讓這麼多不太受控制的半獸人小班生整齊劃一的表演真的好強!老師好厲害。

IMG_4655

表演結束後,先下樓換回現代人的衣服,然後拿著園遊券來闖關,闖過六關之後就可以去跟小鳳老師領獎品。

第一關是打彈珠,好有古味的彈珠台啊~

IMG_4660

其實Shane換好衣服之後有先在樓下玩了二關才到樓上來的,但是媽媽沒拍到照片,所以。。。。

玩完彈珠台之後,接下來水果剪影,關主是可愛的Zoey,是說所有的關卡都是由中大班的哥哥姐姐擔任關主。

大部份的關卡也都有延續學校十一月的主題:水果,老師們要想出這些東西也是花費了一番心思啊。

IMG_4663

闖完關之後,就到辦公室找小鳳老師領獎品,Shane抽到的是一個小髮圈,可以綁頭髮的,一抽到小鳳老師就笑出來惹~因為男子漢沒有長頭髮可以綁啊,噗哈哈哈。

IMG_4665

玩完之後,媽媽在旁邊跟同學媽媽話家常,然後小孩們居然聚賭玩起遊戲卡了。 

這次園遊會Shane好開心,除了參加表演之外,也玩了好多關卡,還好有撥空帶他來,也看到了孩子的成長,其實他在學校也不全然是玩樂而已嘛~哈哈。

是說,在孩子學齡前找到一個他喜歡的學校,讓他能在那裡自在的做自己,也能好好的享受他短暫的童年時光,真的是件不容易的事啊!

孩子啊,這幾年你就在雅德賽思盡情的玩吧!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露露
  • 真有趣。

    媽媽下次要記得帶正常的相機喔。文章裡面有「鳳姐」&「小鳳老師」,一時之間有點錯亂,哈
  • 哈哈哈哈哈
    媽媽有帶相機啦,但是手機還是比較方便嘛

    cOolbeaR 於 2013/04/02 1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