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去吃早餐的路上,在早餐店前看到迎娶的車隊,大家進進出出的忙前忙後,眼眶就這麼熱起來了,好奇怪喔,最近我的哭點超低!莫名奇妙的就自己感動起來了。

坐在早餐店裡,看著對面忙進忙出的準備迎娶的人們,心中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今年,我也要嫁出去了,要去適應新的環境跟新的家人,六月以後我就會有二個家,不能天天膩在媽媽旁邊撒嬌的談天說地,還有我結婚後張阿月要怎麼辦?要住在哪裡好?我真的是一個很會搞操煩的人,呼~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下子就到了要成家的年紀了,自己都還覺得像小孩子,可能過一陣子就會有小熊出現,結婚成家生子這些事,小時候從來沒有想過;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責任愈來愈重,煩惱的事情也跟著年紀成正比,這就是人生啊!

真的是愈來愈多愁善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