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誤會就這樣產生了

不只是從嘴裡說出來的話,連肢體語言也包含在內;我常自認為自己的EQ已經算很高了,但是常常情緒又會失去控制,尤其是對於家人等愈親蜜的人,他們說的話,表達出來的情緒,常常都會很嚴重影響我的情緒及心情。

我是一個很外向的人,也很直,常常就是有什麼就說什麼,不會悶在心頭(除非是有傷害性的事情才會自己吸收),有很多事情我也是會主動去問主動去做,我不喜歡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帶著隔闔,有話就說嘛!

很抱歉,誤會了妳的想法,長久以來,妳都習慣隱藏自己的想法,久了,妳的心累了也病了;我們也找不到跟妳溝通的管道,只能靠自己來翻譯妳的肢體語言及想法,也許我們錯了,長久以來我們都翻譯錯了,所以彼此間的誤會愈來愈深,幾乎不見底。

很抱歉讓妳覺得我們不愛妳,手心手背都是肉,何來偏不偏心,爸媽對子女的愛都是同等的,相對的,妳也該主動點,不該被動的來討愛,人是互相的,當閉門羹吃多了,就會漸漸失去主動付出的熱情了。

沒有誰應該要對誰好,一家人也不該計較那麼多,我對妳好,我不奢求妳也要對我好,但是如果妳能對我好,我會開心好久好久,我就是這麼個容易滿足的傢伙;試著把妳的善意釋放出來,妳會有更多不同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