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相當期待的聚會,因為這天我終於可以見到有米本尊了

這天,閃光王氏夫婦胖嘟嘟夫婦相約去看旅展,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極力邀約他們共度美好的週五夜晚。

在行前,我提供了很多意見(牛角燒肉/momo paradise/貝里尼等)一一被閃光王氏夫婦打槍,最後終於選定日光咖啡(呼~真不容易)。

早上我還特地先去百合麵包園大安分店買起酥蛋糕,為的就是讓圓外跟胖嘟嘟分享上次沒吃到的美食,不知道他們覺得好不好吃哩。

下班後,我立即搭上小黃前往約會地點,週五的台北市交通真的很瘋狂,到處都在塞車@@,六點半我就抵達日光加啡了,等待有米他們的出現。




日光咖啡的外觀,看起來很幽靜,但是裡面座位有點擠,所以蠻吵雜的。



晚餐的菜色,有十種主菜可以選擇,附有生菜沙拉/今日濃湯/蛋糕/飲料



日光咖啡沒有收取10%的服務費(揪感心A),所以水必須自助,店家裡提供檸檬柳橙水,味道相當不錯唷

 

今日濃湯,濃湯相當濃郁,裡裡有玉米粒跟小肉塊,蠻好喝的



凱撒沙拉,使用蘿蔓菜淋上凱撒醬,搭配煎得焦香的培根及麵包塊,三人一盤分食。



熊點的主餐:日式咖哩蔬菜雞肉焗飯,份量不會很多,咖哩飯很入味,搭配表層的焗醬,用湯匙舀起來還會牽絲,相當好吃的一道主食,吃了會有幸福的感覺唷



吳大爺點的和風香煎辣味雞腿蒜味醬,雞腿肉外酥內嫰,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的往下吃,配菜是玉米筍(天兵可拿去烤的那種?)/蘆筍及蜜地瓜(不是紅蘿蔔唷),旁邊的香草飯也相當的特別,吃起來有種特殊的香味(我覺得像是統一肉燥麵的味道),每份主食可加點一球飯。



吳大爺的甜點:黑森林



熊的甜點:緹拉米蘇,味道普普,底下不是用消化餅乾,我不愛

 

熊加價點的熱水果茶,有著漂亮的杯子,杯子裡還有營養的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很好喝,我來了四次,每次都點水果茶。

吳大爺則是點了招牌的冰咖啡,號稱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冰咖啡,據吳大爺說表現不錯,離開時我也帶了一瓶要給熊媽喝,上次帶她來喝過一次,她就念念不忘啊,哈

有機會來的朋友,建議可點冰咖啡嚐嚐唷。



最後的大合照(感謝有米熱情提供),我的臉整個是個圓啊,我的相機拍起來的照片整個就是一個黑,人家我自己拍都不會這樣,我懷疑是服務生不會拍啦,我要為我的相機平反啦,哈

這次的聚會相當的開心,如同毛說的,有有米在的地方絕無冷場,有米真的是一個絕佳的聊天咖啊,圓外也很健談,毛這天走裝可愛路線,整個超cute,胖嘟嘟是個靜悄悄的好男人,他真的跟Gina超有父女臉,吳大爺一看到他就說:這根本是Gina嘛,哈。

另外要謝謝毛特地幫我買洪瑞珍三明治,真的很好吃啊~但是也真的貴三三。

人妻台北再度相會,大成功

延伸閱讀
台北第二聚之日光。咖啡  by臭蛋毛

熊的推薦指數

===== 日光咖啡哪裡吃 =====

日光咖啡 Nikkoffee
TEL:8773-0503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7巷2號(微風廣場停車場入口旁)
熊的小提醒:日光咖啡座位有限,建議有興趣前往的朋友要事先訂位,以免久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