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不小心逛到Vivian的網誌,看到龍蝦三明治,就一直吵著要去吃海龍珠。

終於在昨天讓我如願了53.gif ,一早吳大爺跟熊爸就去騎卡打掐健身,等他們回來後,洗個澡休息一下,五點就從家裡出發,準備去吃大餐囉,出門前,吳大爺提醒我要先打個電話訂個位,不然可能沒位置唷。開上高速公路後約四十分鐘,我們就來到了我心心念念的海龍珠了。

DSCF1074.jpg

海龍珠的扛棒

20081221 03.jpg

營業時間是11:30到21:30,用餐時間滿滿的人,晚來了就要等上一陣子才能用餐

DSCF1045.jpg

我們點的是$3,300的五人套餐,一共有七菜一湯,超豐盛

DSCF1047.jpg

另外還有其他的單點菜色可以選擇,我們看了菜單看好久,覺得點合菜比較划算(如果更多人來會更划算喔,菜的份量會讓人飽到頭頂),最後決定點了合菜

DSCF1049.jpg 

第一道上來的是塩焗雞,這雞肉真的很了不起,讓不吃冷雞肉的熊弟讚不絕口;瞧瞧它這油亮油亮的樣子,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雞肉有彈性又不澀口,雞皮QQ的連我這個不吃雞皮的人都敢一起吃下去,大受好評的一道菜。

20081221 01.jpg

沙西米拼盤,有四種生魚片(鮪魚/鮭魚/旗魚?/油魚),及涼拌曼波魚皮;生魚片我沒吃,據吳大爺說是蠻新鮮的,曼波魚皮我也沒吃,熊媽說吃起來QQ的很好吃,吳大爺則說是很像激厚版的海蜇皮

DSCF1054.jpg

饅魚油飯,表現得中規中矩,自從在三重168海鮮餐廳吃過無敵難吃的油飯之後,我對油飯的接受度就變得很寬了,這油飯處理的蠻不錯的,粘粘分明又不會黏在一團(我討厭那種黏在一團的油飯),口味也不會太重,蠻好吃的。

DSCF1058.jpg

蝦捲,普普的一道菜,沒什麼特別的,不過這蝦捲還可以吃到蝦肉,跟普通市場買的只有蝦泥的不太一樣。

DSCF1060.jpg 

塩水蝦,滿滿的一大盤鮮甜的蝦肉,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單純吃原味的蝦或是蘸上點辣椒醬油都好好吃,新鮮的蝦就要用最簡單的調味來挑戰它的新鮮度。

20081221.jpg

鏘鏘鏘鏘,重頭戲來了(我自己的重頭戲,哈)--龍蝦三明治,呼~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吐司麵包裡夾著火腿/肉鬆/花生醬/小黃瓜/跟滿滿的龍蝦再下鍋油炸後起鍋,金黃酥脆的外表,軟綿綿的吐司及滿滿的料,一口咬下去,幸福感油然而升,不過因為有下鍋油炸過,所以吃多了有點膩,大概吃個二三片後就戰鬥力下降了。

20081221 02.jpg

烤蛤,大大的文蛤,包在鍚泊紙裡,加上點枸杞及薑片在碳火上烤,飽滿的蛤肉及鮮甜的湯汁,好吃的海鮮,原味才是王道啊

DSCF1067.jpg

龍首味噌湯,湯頭濃郁,滿滿的整鍋的料,龍首及豆腐都煮到入味,湯滾後丟上油條,色香味俱全的一道湯品,最後喝不完,熊弟還依依不捨得將它們打包帶回家,準備隔日再來回味鮮美的湯頭。
DSCF1070.jpg      

最後以爽口冰及果凍來為美好的晚餐做一個漂亮的Eening,一個一口大小的冰品,吃在嘴裡有滿滿的幸福感。

DSCF1075.jpg

同場加映:熊弟在海龍珠隔壁的藝品店買的小豬撲滿一隻,瞧瞧這小豬,笑得好幸福的樣子啊,看了真想讓人啾一口。b376052a.gif

熊的碎碎唸:海龍珠的東西都很新鮮美味,價格也很親切,很適合呼朋引伴一起來吃,人多會更划算。你還沒吃過海龍珠嗎?那就太遜囉,丂

熊的推薦指數


===== 海龍珠哪裡吃 =====

海龍珠活海產
地址:台北縣萬里鄉基金三路71-7號
電話:02-2434-0066
熊的小提醒:用餐時間,餐廳幾乎都處於客滿的狀態,建議要前往嚐鮮的人客,要嘛早點去要嘛就先打個電話訂位,以免久候;另外,海龍珠附有停車場,但車位有限,所以晚點來可能就要在附近另尋停車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