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Plurk真是人媽/宅媽的天堂啊,好多好康都能從噗浪裡分享到。某天在珊卓的噗裡看到Rachel家有在賣好吃的水蜜桃,厚厚~這麼好吃的怎麼能少了我哩!所以立馬把Rachel加入噗友,密切的注意Rachel家的舞月桃何時開賣。

等呀等呀等的,等到孩子都大了(有沒有這麼誇張!),終於等到舞月桃開賣的消息,買東西不落人後的熊(吳大爺:這有什麼好得意?)趕緊訂了四盒,打算跟家人一起分享甜蜜好滋味。

4/28收到Rachel的出貨通知,4/29就收到了甜蜜蜜的舞月桃了。

IMG_6606.JPG

瞧瞧這盒上的甜蜜桃,是不是一直在對我呼喊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IMG_6607.JPG

盒側會註明水蜜桃的數量,本來我想訂六粒的,我喜歡大口大口吃的fu啊~但是Rachel說今年天候的關係,導致大桃子的數量銳減,真是好可惜啊~

IMG_6609.JPG

打開盒蓋,桃子們被好好的保護在白色泡綿底下,快點掀開桃子的面紗,我迫不及待要吃了!

IMG_6610.JPG

鏘。鏘。鏘。鏘~桃子來了,咦咦咦~不是說十顆嗎?怎麼少一粒?原來那粒已經變成果汁被少爺喝下肚去了。

一打開盒蓋,水蜜桃的香味撲鼻而已,濃濃的果香散發著幸福的氣息~能吃到好吃的水果,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IMG_6611.JPG

瞧瞧這紅豔豔的桃子,大小略小於我的掌手(攤開你的掌心,讓我看看你~那玄之又玄的秘密~<<這位太太,妳離題了),略沉的重量,表示這桃子一定很多汁。

IMG_6655.JPG 

咬一口,有沒有看到閃閃發亮的汁液,超~Ju~係的!又香又甜又多汁,超好吃超好吃!

看到這裡,你也想吃了嗎?嘿嘿!告訴你,沒有了!今年的桃子都出完了,想吃,明年請早嘿(仰天長笑)。

這桃子我分了一盒給婆婆、一盒給保母,大家都讚不絕口,紛紛的說桃子很好吃,香氣也很足,害我整個超驕傲(又不是妳種的,是在驕傲什麼啦!)。明年我一定要多訂一些,讓大家都能吃到Rachel家好吃的舞月桃。

聽Rachel說,她家的舞月桃是施有機肥,還有喝牛奶柳~現在世面上的黑心農產品這麼多,能吃到令人安心的農產品真的很棒啊!

其實我們的農夫們真的很辛苦,辛苦了大半年,就為了照顧這些嬌客們(看看Rachel家怎麼
採收桃子),他們賺的利潤其實薄之又薄,很多利潤都被大盤商、中盤商給吃走了,最終消費者花大把的錢買水果,其實農夫們只有收到一點點的錢,如果我們可以直接向源頭買農產品,讓他們減少被剝削的空間,我們又可以吃到最新鮮的農產品,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明年,一起來
舞月桃吧!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rachelcat
  • 嗚~~~~~我真是太感動了
    要給妳一個熊抱才行
    只是很不好意思沒有辦法照您希望的出貨大顆給妳
    我會叫j爸j媽把桃子顧好點
    然後希望今年颱風不要來
    明年再一起跟大家分享舞月桃喔
    (再抱一次...抱)

    rachel
  • soniaVSeden
  • 嗚~ 為啥購桃沒約我 ><
    明年一定要約我啦 我不要又沒吃到了 一一"
  • 啊那個。。。。
    啊你就說團購不要揪你啊,哈哈

    cOolbeaR 於 2010/05/21 23:34 回覆

  • 小魚
  • 我也覺得這篇文寫的真棒!
    熊的真情推薦真的是大力推推推吶~
    害我又想來顆舞月桃了
  • 你好幸運啊,有訂到六顆的桃子
    看起來好大好好吃喔

    cOolbeaR 於 2010/05/21 23:34 回覆

  • 寶媽
  • 哇嗚~明年一定要跟到
    好juicy的感覺喔!一定很甜吧!
  • 請密切注意Rachel的部落格嘿,哈
    水蜜桃兒真的好好吃呢(舔唇)

    cOolbeaR 於 2010/05/19 10:47 回覆

  • Ju
  • 熊對吃ㄉ
    實在太厲害啦
    妳推薦的一定都粉好吃
    光看照片就口水流滿桌了

    都忘了你家的透明盒沒有還給妳
    真不好意思ㄋ ㄟ
    也要大大謝謝熊送的日本小禮物

    下次購桃
    別忘也加我一份呀 ㄎㄎ

    JUJU
  • 哈哈,沒錯,一定要好吃我才會推薦的啊!
    行李箱太小了,不然我真想把整間仙貝店都打包回來給你哩,哈哈
    那個海苔醬很好吃厚,丂
    明年購桃一定會多訂二盒給你跟大叔吃^^

    cOolbeaR 於 2010/05/21 2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