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Janet家,看到台中人妻們團購爆米花的盛況,害我也心癢癢的,加上他們收到貨之後,又一直說很好吃,很涮嘴,會一口一口停不下來,讓我更心動了。

在受不了誘惑之下,在十二月中我就找了團購鐵咖sonia一起加入團購,因為要滿一千元才有免運費,所以一定要找人一起購才划算!

在跨年那天終於收到貨了,不過大小跟我想像中不太一樣,看Janet拍的照片,我還以為會很大一桶吶,收到之後才發現,原來不大,難怪大家都能在幾天內就吃掉好幾桶

DSCF1108.jpg

我一共訂了四種口味,原味(鹹)、巧達起司(鹹)、巧達起司(甜)、美式焦糖牛奶(甜),四桶爆米花疊羅漢,看起來真的很大一桶吧!

爆米花.jpg

用熊弟的手機(Nokia 6250S)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其實真的不大桶,所以一次要吃一桶其實很容易啊!一桶的容量是2000ml,甜的約150G,鹹的約120G

打開桶蓋後,還有一層膜封著,以防爆米花受潮軟掉,真是窩心,把膜打開後就是美味的爆米花囉!

隔天在家裡開火鍋趴時,一口氣開了三桶,大家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真的好好吃喔!其中最好吃的是美式焦糖牛奶,連我這不愛吃甜的都覺得很棒,香香脆脆的好好吃,手跟嘴都停不下來。

那天開了三桶,分別是巧達起司(鹹)、巧達起司(甜)、美式焦糖牛奶(甜),第一名是美式焦糖牛奶,第二名是甜的巧達起司,鹹的則居末位。甜的吃起來口感較佳,應該是因為有裏上糖漿的關係,吃起來脆脆的,鹹的比起來就有點遜色了,如果下次還要再訂,就專攻甜口味的吧!

p.s.美式焦糖牛奶每桶$85,其他口味都是每桶$75,共有14種口味可以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

卡滋卡滋爆米花,你吃了嗎?還沒吃的趕快去訂喔!真的很好吃啦!


===== 爆米花哪裡購 =====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專賣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
電話:02-8976-297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0:00-19:00
熊的小提醒:若不耐久候,可以自行前往門市選購;各縣市訂購有不同的免運金額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