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rk真是人媽/宅媽的天堂啊,好多好康都能從噗浪裡分享到。某天在珊卓的噗裡看到Rachel家有在賣好吃的水蜜桃,厚厚~這麼好吃的怎麼能少了我哩!所以立馬把Rachel加入噗友,密切的注意Rachel家的舞月桃何時開賣。

等呀等呀等的,等到孩子都大了(有沒有這麼誇張!),終於等到舞月桃開賣的消息,買東西不落人後的熊(吳大爺:這有什麼好得意?)趕緊訂了四盒,打算跟家人一起分享甜蜜好滋味。

4/28收到Rachel的出貨通知,4/29就收到了甜蜜蜜的舞月桃了。

IMG_6606.JPG

瞧瞧這盒上的甜蜜桃,是不是一直在對我呼喊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

IMG_6607.JPG

盒側會註明水蜜桃的數量,本來我想訂六粒的,我喜歡大口大口吃的fu啊~但是Rachel說今年天候的關係,導致大桃子的數量銳減,真是好可惜啊~

IMG_6609.JPG

打開盒蓋,桃子們被好好的保護在白色泡綿底下,快點掀開桃子的面紗,我迫不及待要吃了!

IMG_6610.JPG

鏘。鏘。鏘。鏘~桃子來了,咦咦咦~不是說十顆嗎?怎麼少一粒?原來那粒已經變成果汁被少爺喝下肚去了。

一打開盒蓋,水蜜桃的香味撲鼻而已,濃濃的果香散發著幸福的氣息~能吃到好吃的水果,真的是件幸福的事情。

IMG_6611.JPG

瞧瞧這紅豔豔的桃子,大小略小於我的掌手(攤開你的掌心,讓我看看你~那玄之又玄的秘密~<<這位太太,妳離題了),略沉的重量,表示這桃子一定很多汁。

IMG_6655.JPG 

咬一口,有沒有看到閃閃發亮的汁液,超~Ju~係的!又香又甜又多汁,超好吃超好吃!

看到這裡,你也想吃了嗎?嘿嘿!告訴你,沒有了!今年的桃子都出完了,想吃,明年請早嘿(仰天長笑)。

這桃子我分了一盒給婆婆、一盒給保母,大家都讚不絕口,紛紛的說桃子很好吃,香氣也很足,害我整個超驕傲(又不是妳種的,是在驕傲什麼啦!)。明年我一定要多訂一些,讓大家都能吃到Rachel家好吃的舞月桃。

聽Rachel說,她家的舞月桃是施有機肥,還有喝牛奶柳~現在世面上的黑心農產品這麼多,能吃到令人安心的農產品真的很棒啊!

其實我們的農夫們真的很辛苦,辛苦了大半年,就為了照顧這些嬌客們(看看Rachel家怎麼
採收桃子),他們賺的利潤其實薄之又薄,很多利潤都被大盤商、中盤商給吃走了,最終消費者花大把的錢買水果,其實農夫們只有收到一點點的錢,如果我們可以直接向源頭買農產品,讓他們減少被剝削的空間,我們又可以吃到最新鮮的農產品,何樂而不為呢?你說是吧。

明年,一起來
舞月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