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不斷的往前推移,而我,竟也邁入了而立之年。

年少的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這麼早就步入婚姻,還早早就擁有了孩子。

人生啊,就是這樣才有趣,總是有出奇不意的驚喜在等著我

生活,很平凡,卻也很幸福。

能知足,就能擁有快樂。

在我的身旁,有親愛的家人、有摯愛的另一半、有心肝寶貝,這樣就足矣。

我親愛的家人,謝謝你們這樣愛著我

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這樣寵著我

我親愛的兒子,謝謝你來到我的生命中

我親愛的我,妳總是把自己以外的事擺在第一位,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而立之年開始,希望妳能多愛自己一些,這樣才能有更多的能量去愛妳愛的人。

親愛的cOolbeaR。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