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份開始,Shane就要去上學了,上個星期,園長先把新生要準備的東西Email給我,好讓我可以先準備一些Shane在學校裡會使用到的日常用品。

其中一項就是睡袋,Shane要上的幼稚園不是連鎖的大型幼稚園,所以不會統一睡袋的規格,家長要自行準備(我愛自己準備,因為學校給的,我不一定愛啊)。

一直以來對3M的產品就有極佳的評價,不過我的寢具已經有偏愛的品牌的,所以一直都沒使用過3M的寢具,剛好前陣子有逛到3M淨呼吸系列有出兒童睡袋,當時心裡一直想著,屆時如果Shane去上學,就買這個給他用,沒想到這天來得這麼快。

R0012587.JPG

3M淨呼吸兒童防蟎午安被,被胎表布是德國防蟎專利布料,被胎是3M獨家專利研發之 Thinsulate 極地禦寒素材,亦為德國原裝進口,具高度保暖及透氣效果,體積小易收納攜帶,德國製造就是品質的保證。

R0012586.JPG

睡袋有一個防塵套,方便攜帶也不易弄髒。

R0012581.JPG

整件睡袋體積不算大,也蠻輕巧的。

R0012578.JPG

展開後長這樣,鮮豔的配色,可以刺激娃兒的視覺發展。

R0012580.JPG

睡袭有附一個枕頭,是直接縫合在睡袋上,容易收納。

R0012579.JPG

睡袋旁有個拉鍊,可以整件攤開,娃兒長大後,睡袋睡不下,可以展開變成被子使用,裡面還有個小拉鍊,可以把被胎拿出來。

R0012584.JPG

在睡袋的外側,有標明睡袋材質及產地,材料是由德國進品,在台灣組合成型,不是大陸黑心貨,可以安心的讓娃兒使用。

R0012583.JPG

睡袋是一體成型,從枕頭到收納袋都是一整件,不怕東漏西漏少了一個配件,睡袋外側有個標示處可以寫上娃兒的名字,不過我不想在上寫用奇異筆寫,所以就拿去給店家繡上Shane的中文名字,本來想讓店家直接繡在姓名處,不過因為睡袋太大的關係,裁縫機塞不進去,所以只好繡在角落這樣。

這件睡袋可以整件水洗,丟到洗衣機裡也不用擔心(官網說的),超適合懶洋洋媽媽XD

有了好睡袋,希望Shane在學校能有好眠。

延伸閱讀:3M兒童防瞞午安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 防蟎 睡袋 午安被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