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775  

來到花連的第二天,天氣超好超適合出遊,但是Shane只有帶冬衣,整個快熱壞了,噗哈。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早上要先去光復糖廠+林田山,中午在四代務農用餐,下午要去池南森林遊樂區或是鯉魚潭。

不過出門玩就是這樣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變化永遠快得令人措手不及XD。

第二天出遊的第一站,我們來到光復糖廠吃冰消暑。

R0014782

光復糖廠位於台九線上,從葛莉絲莊園到光復糖廠,約莫40分鐘的車程。

糖廠面積很大,除了冰品部之後,還可以租借單車遊廠,現在好像還有住宿的服務。

天氣太熱了,我們就沒有遊廠了,就在冰品部吃吃冰,讓Shane餵餵魚。

冰品蠻多選擇的,不過都是搭配好的組合,大概有30來種可以挑選。

R0014779 

瞧瞧這孩子,吃起東西來好滿足好享受。

Shane吃的口味是香草+草莓,一拿到就不放手了,非要吃完才肯鬆手,天氣熱,冰融得快,吃到最後,連衣服都沾光的吃到冰淇淋了Orz

在糖廠吃吃冰,餵餵魚,時間也耗了一個多小時。

離開糖廠時,還看到糖廠旁有草莓園可以採草莓,抬頭看看日頭,草莓還是以後再來採好了。

R0014836

中午吃飽後,我們先去市區幫Shane張羅涼爽一點的衣服,然後就前往七星潭踏浪囉!

這張照片拍糊了,但是我很愛,顏色很豐富。

R0014839

父與子。

一開始Shane還不肯換短袖的,看著他穿這樣我整個都快燃燒了,好熱啊~

後來他老杯跟他說:你看,前面的大哥哥都換短袖的耶,你也是大哥哥耶,你要不要也換衣服啊?

結果近來很愛演大哥哥的小孩就乖乖的換衣服了。

R0014845

一望無際的大海,本來吳大爺要帶Shane下去踏浪的,結果Shane一看到浪來了就往後退,噗哈哈哈。

後來就變成了"觀浪"。

R0014851

浪花一朵朵,好涼爽的fu兒啊!

R0014859

不敢踏浪,我們就往後退一點,讓他在礫灘上玩石頭。

一開始還小心翼翼的蹲著玩。

R0014864

後來發現真的很好玩就坐下玩開來了。

IMG_2228

看著遠方的船,沐浴在陽光底下真舒服!

後來看遠方的天空漸漸的變黑,好像有快下雨的趨勢,立馬抄起小孩準備上車避雨。

結果小孩已經玩開了,根本不想離開。

後來只好跟他說要漲潮了,等等海浪就會衝上來了,我們要趕快去車子裡躲好,噗。

上岸後,讓他自己買了一個地瓜(他最近超愛自己買東西,還會說自己買的東西特別好吃),去廁所洗洗手,就準備上車前往下一個行程囉。

結果上車不到五分鐘,傾盆大雨就來了。

呼~這老天變臉真的都是不留情的!

對了,七星潭跟鯉魚潭間有自行車道連結,如果天氣不熱,從七星潭騎卡打掐去鯉魚潭應該也很棒。

 

。花蓮光復糖廠。

地址:花蓮縣光復鄉大進村糖廠街19號

電話:03-87041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糖廠 七星潭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