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8e360

上個月去找黃醫師報到時,約了一個月後再來進行正式的第一次產檢。

預約的當天(2012/3/23),剛好喵也要去產檢,我們還在候診室聊了一會呢XD。

一個月不見貝兒,他一下子長大了好多,頭跟身體都長出來了,小手小腳也都出現了,不像Shane之前都很害羞的把腳夾緊緊的,貝兒很open的把腿開開的讓醫生北北看。

每個月一次的產檢真的是感覺好久,這次懷孕的症狀跟上次都不一樣。

我每天都覺得好疲倦好累,然後時不時就想反胃乾嘔,這陣子還來了新症頭,就是偶爾還會胸悶喘不過來,呼~

不過醫生說這些症狀應該會愈來愈好轉啦,我是希望不要再一直想反胃了,不然真的很阿雜啊!

醫生還說可以開始吃孕婦維他命了,過幾天再來去藥局款一款好了。

這次除了看診之外,還要進行孕期的第一次抽血以及每次產檢都要做的尿糖跟尿蛋白檢驗。

上次產檢時已經先預約了第一孕期唐氏症檢查,這次醫生問我要不要先預約高層次超音波,然後就結束了這次的產檢。

看完診抽完血之後去批價時,櫃台小姐$2,050,我跟吳大爺二個人都傻眼,怎麼這次產檢這麼貴,原來是高層次超音波的費用要先付啦,噗哈。

看診結束後,我們就速速的去吃飯囉~

貝兒記事:11W5D,從頭到屁屁4.8cm

親愛的貝兒,你要乖乖的健健康康長大唷~不管你是男娃兒也好,女娃兒也好,都是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心中的寶唷

本次產檢費用:掛號費$50;高層次超音波$2,000

下次產檢時間:2012/4/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