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1

[Shane。3Y9M12D]

本日穿搭:背心:NEXT 3-4Y/黑色上衣:韓貨9號/褲子:NEXT 3-4Y/鞋子:Native C11/帽子:韓貨 52cm

這天受小米的邀約,我跟Shane去桃園參加小比告別貓狗嫌的4Y生日Party。

因為吳大爺要上班的關係,所以就把小貝果託給保母,我帶Shane搭火車去桃園跑趴。

這天下了好大的雨,還好前陣子買了Native的鞋子,輕巧又方便,下大雨超適合穿出門XD。

IMG_5399

因為下大雨,所以我叫了55688,想搭小黃去搭捷運轉火車。

結果付錢時發現我身上只有1000元大鈔,而司機先生沒有錢可以找我,他好好心的對我說:那車資下次再付好了。(搭配臭臉XD)

一出門就發生冏事,真是有夠拉奇。

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後,距離搭火車的時間還有一陣子,所以我就帶Shane去找找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先墊墊肚子。

繞了一圈發現沒什麼好買的,最後買了鐵路便當,現在的火車便當好多花樣,Shane選了八角便當,一個要$80,菜色挺豐富的。

在等車的時候,他就先吃了一些。

IMG_5397

在月台候車時,我說要幫他拍帥帥的照片給蘋果老師看,請他笑一個,結果他給我皮笑肉不笑>>>真是不賴,這麼小就學會這招。

IMG_5403

上車後,他又吃了幾口飯,我問他要不要先睡一下,他說不要。

結果下車前五分鐘給我睡著了,下車時還搖不醒,媽媽只好展現過人的體力,把Shane一把抱起。

不是我在說,桃園站的第二月台應該要設置無障礙設施吧!沒有電扶梯也沒有電梯,我抱著一個18kg的物體下樓梯上樓梯,手跟腳都快軟掉了。

還好有個阿姨人很好,看我抱著重物,還幫我拿著雨傘跟找車票出來,人間處處有溫情啊。

出站後,小米一家人就在車站出口等我們,把我們母子倆接駁到活動地點。

((是說,一上車就感受到小諾的驚人肺活量,很刺激喔XD))

IMG_5404

來到活動場地,辦生日Party的地方有被圍起來,然後有個小小的告示牌這樣。

IMG_5406

我說要幫這二個小孩拍照,結果他們二個就給我擺出這樣的表情。。。。。

IMG_5410

等了好一陣子,小比肚子餓了,小米請麥當勞姐姐先送二套兒童餐上來孝敬小人,小比講話好溫柔,還會招待Shane,真是個好孩子(按讚)。

在等大家到齊的過程中覺得很奇怪,阿毛明明十二點多就到了啊,為什麼不見毛影。

過了一下,接到凱特的電話問說是哪間麥當勞,結果是小米留錯地址,大家都跑去別家麥當勞了,噗哈。

IMG_5412

可愛的妮妮~講話好好聽,我都要融化了。

IMG_5417

我的二媳婦靚靚,跟她老杯真的是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啊,哈。

IMG_5446

這位是小哈妮,鬍子先生抱著她的時候,臉上充滿著滿足感啊~

IMG_5418

妮妮超可愛的,拿著我幫她買的漢堡玩具仔細端詳,聽說回家後還一直玩點餐遊戲。

IMG_5434

大家吃飽喝足之後,麥當勞姐姐開始帶活動囉。

然後泥砍砍,這些娃兒是怎麼一回事?一臉不配合的樣子,麥當勞姐姐都受傷了。

Sharon家的Lucas還入場後逃跑,噗哈。

IMG_5428

開場後大概十分鐘,場子還是好冷,連壽星都不太搭理姐姐XD

IMG_5436

之後姐姐拿出新法寶,準備做造型氣球給小朋友們玩。

姐姐先問大家動物的叫聲怎麼叫,一開始大家還猜的出來,姐姐突然神來一筆的問:那大象怎麼叫?

在場的小朋友都楞住了,然後妮妮突然就手比著大象鼻子樣,學了一聲動物叫XD。

IMG_5452

每一個小朋友都有一個造型氣球。(姐姐表示:打氣打得我手好累XD)

玩完氣球後,時間逼近我們回程的火車時間了,我跟Shane說再五分鐘我們就要離開囉!

結果Shane回我:可是姐姐說還要做一個寶劍給我!(記性真好)

IMG_5465

閃人前先陪壽星唱了生日快樂歌。

一開始小米說這個造型蛋糕是波力車,大家一看都一頭霧水,這哪裡像波力車?

IMG_5468

結果是我們看到波力車的屁股啦,噗哈~

正面就有像波力車了。

IMG_5470

孩子們真的好愛唱生日快樂歌跟吹熄壽星的蠟燭喔XD。

吹完蠟燭後,我就跟Shane去趕火車了。

回程的車上,Shane還問我:媽咪~我還沒吃到蛋糕耶,怎麼要回家了?我只好跟他說:乖嘿~等你生日時再吃XD。

小比~祝你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麥當勞生日派對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