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26(二),我跟吳大爺一早就爬起來(比上班還早@@)準備到Julia工作室進行棚拍的作業。

前一晚,我就把吳大爺的西裝、小白還有小星星都先打包好,以免早上起床手忙腳亂的忘了帶。一早起床就先餵張阿月吃飯,等等要帶牠出門大半天,先餵飽牠再帶出去比較妥。


接著吃完早餐就迅速打包所有必備物品準備出發囉!這天又是個陰雨綿綿的落雨天,車子一開出門我就傻眼了,oh My God,是全台北市的車子都開出門了嗎,怎麼會那麼多車!車子開到了中山北路,看看時間,不妙,快九點了!趕緊打個電話給Ju,跟她說我們會遲到Orz(真是失禮)。


好不容易穿過重重車陣,終於來到了工作室,我們二個大包小包的上去,接著就是化妝換衣服,在我化妝的時候,吳大爺把張阿月放出來透氣,沒想到一個不注意,那位大姐居然躲到電腦桌底下去了@@沒想到牠都肉成那樣了還鑽得進去,我真服了牠!


Ju打理好我跟吳大爺的造型之後,就出門去看醫生去了(對嘛,要乖乖看醫生才會好)。接著大叔就登場了!


整個拍照過程都相當的順利,大叔不斷的說Trust Me!相信我!對對對~就是這樣,很好喔!大叔真的拍得超投入的,希望到時候我們挑片能夠維持理智啊!真怕挑太多到時候就要賣貓來求現了。


一切的一切都相當的順利,小星星也美美的入鏡了!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換張阿月上場囉!沒想到這位平時在家像太后的貓大姐,一出門就像忘了帶膽子似的,俗辣的要命!大叔拚命的發出豬太郎的噗噗聲跟跳來跳去來吸引牠,牠不看鏡頭就是不看鏡頭,個性得很!後來大叔還拿出壓箱法寶:會發出聲音跟吐舌頭的掌中娃娃,沒想到,張阿月還是不給面子,最後大叔都冒汗了,張阿月還是一貫的俗辣。搞得在場的三個人都快毛起來了!


張阿月下場後,Ju就帶著便當回來囉,中場休息放飯囉(真開心可以吃飯了,哈)!Ju買的排骨便當還真可口!


下半場換了我很喜歡的黃色禮服,穿起來好像小公主喔,Ju也幫我換了一個捲髮的造型,呼~我超愛,好好看喔!到時候照片出來再來跟大家分享:)


拍著拍著,大叔說:再一下下就可以畢業囉!但是我心裡還念著,咦咦咦~咱們家小白還沒上場啊,大叔該不會忘了它吧!過一會兒,大叔突然想起來,小白還沒登場,趕緊再把小白抓出場。先拍了幾張正經版的,接著又拍了幾張搞笑版的,我果然是適合搞笑呀!搞笑起來自在多了,哈!


呼呼呼~~終於拍完了,此時都已經下午三點了吶!沒想到拍照還真累人!不過大叔應該更累吧,主角狂眨眼,配角不賞臉,哈~大叔辛苦囉!




熊的批A司:
*Ju出去一趟回來,本來只有包右手,回來連左手都包起來了,要好好保重啊!沒有Ju的萬能雙手就沒有美美的造型了啦!
*大叔真的很愛看電視唷,進去工作室一會兒出來就會問一下劇情,真怕大叔突然抽考,我會答不出來,哈!
*張阿月真的是個大俗辣!在家像太后,出門像隻蟲!
*希望挑片時我能夠抵擋得住漂亮照片的浪潮,哈




延伸閱讀
婚。婚紗首部曲--要去哪兒呀?
婚。婚紗二部曲--雲霧嬝嬝好浪漫?!
婚。婚紗終章--終於有晴天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