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3 Ms. Chang變成Mrs. Wu了

明明就不緊張,前一天也是摸到二點多才睡,六點就被熊娘叫起來了,起床後弄一弄吃個早餐,sonia跟Ivy也到了,我們三個就發揮長舌的功力,嘰嘰喳喳的聊個不停。八點Ju跟大叔準時到了熊窩,因為化妝的親友眾多,所以Ju又帶了二個助理來幫忙。Ju到了之後就開始忙碌的化妝,大叔也努力的按快門。


已上了髮捲的熊,目前還在素顏中,雙手舉高要讓大叔看昨天去做的甲片



化妝中的熊表情特多,三不五時就來個鬼臉,妝化好後還耍寶的把手舉起來問Ju能不能幫蝴蝶袖"修容"一下


熊與愛貓阿moon合照(牠怕生,都躲在熊的房間裡不出來),這天不僅是熊的大囍之日,也是阿moon的九歲生日唷,太陽公公為了祝賀我們,這天特別賣力工作


瞧瞧吳大爺笑得多開心啊(完全不知道等等會有好玩的在等著他,哈)


拜別父母前先來張全家福(此時大家的情緒都還很穩定)


出嫁前要先吃一桌姐妹桌(我們省略了這個,所以就吃一點東西代表代表)



寶貝女兒出嫁,父母不捨的眼淚(迷之音:這二位伴娘是在跟人家哭什麼的@@)



蓋上頭紗,將寶貝女兒交給女婿,下半輩子換女婿好好的疼愛她


回眸望向生活了28年的家,今天起我將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



紅紅的蘋果代表滿滿的福氣,入門前的緣粉代表人未到緣先到,踩破瓦片跨過火盆,新的人生從這裡開始
(迷之音:這裙子也撩得太高了吧,整個很怕白紗跟火盆kiss到)


湯圓你一口我一口,象徵你我甜蜜的愛情


你我即將成為合法的夫妻


等了好久,終於拿到這張證書


我們正式成為真正的一家人囉

熊的批A司:
 整個過程無法用文字詳述,所以就看圖說故事囉
 自97年5月23日起,結婚由儀式婚更改為登記婚,登記日即結婚日,所以結婚當天下午我們就去戶政事務所登記囉。(假日僅提供上午登記服務,需三天前於男方或女方任一戶籍地的戶政事務所預約登記)
 小提醒:登記需填寫一張申請表請領結婚證書,需有二名證人簽章,必備文件為雙方戶口名簿/雙方身份證/照片二張/雙方印章/規費100元,花費時間約為一個小時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