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Janet家看到打勾勾語法,覺得很有趣,不過怎麼試都不成功之後,就不想要再玩了。
後來
Alisa給了我一串新的語法,我試了一次就成功了,超開心,所以現在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打勾勾語法:
<input type=checkbox onclick="ok.style.display=ok.style.display=='none'?'':'none'" value="on">打勾觀看內容 </input><div id=ok style="display:none">這邊打你要隱藏的內容</div> 

語法使用步驟:
第一步:將欲編輯的文章都先打好
第二步:選擇"切換編輯器"的功能,將內容都切換成CSS的語法
第三步:在想放置打勾勾的位置放入語法即可
第四步:發表文章

語法說明



範例說明
上方的語法說明就是使用打勾勾語法的成果,我的語法則為<input type=checkbox onclick="ok.style.display=ok.style.display=='none'?'':'none'" value="on">語法說明 </input><div id=ok style="display:none">上方語法紅底的部份為空一個空白鍵黃底藍字的部份則可自由變化</div> ,在輸入完語法之後,再切換回原本的進階編輯器,就可以看到打勾勾的那個格出現了,然後就可以針對隱藏的內容文字做變化。

教學完畢

===== 同場加映 =====

Janet的
打勾勾教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