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19開始痞客開始更換新的後台。


24小時之後,痞客重新開張,新的後台重新啟用,痞客的挑戰就開始了。新的後台介面很美觀,剛開始用很不習慣,因為很多設定都要重新尋找,都要從樹狀結構裡去設定,跟原先的舊後台比起來,的確是不太方便,但是用了二天之後,就覺得新的後台真的挺不錯用的,也漸漸習慣了。

重新開張那天,看到自己亂掉的部落格,真的不是很開心,然後很多設定都無法成功設定完成,愈用愈火,後來乾脆就擺爛了,根本不想去理它。想說等他穩定之後再來設定,這樣比較保險;在等待痞客穩定的這幾天,我也常去服務專區看大家的發言,不意外的,看到很多情緒性的發言,但是也看到很多會員給予正面的支持,也有很熱心的會員幫忙抓蟲,讓大家能夠參考,讓自己的小天地漸漸上軌道。

很多會員提出了很多蟲,也發現痞客的工程師慢慢的把蟲抓出來並且改善問題,也會每天報告該日的處理進度,讓會員們瞭解今天他們又解決了哪些問題。我從丁丁大站搬過來一年多的時間,當初會離開丁丁大站就是想找個穩定的地方待下來,一直搬家真的很累人呀@@。痞客也沒讓我失望,一直都在進步中,問題處理的速度也很快。

這次換新的後台,我想痞客也是想要不斷的進步才會換新的後台,讓會員有更方便使用的介面。我們再多給他們一點時間,讓痞客把這個園地變得更好,讓讚美代替口水,美麗都是值得等待的!

PIXNET工程師們,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