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7(二) 

鏘鏘鏘鏘,終於來到甜。蜜月的高潮了,我最期待的行程--牡丹灣Villa

離開了台東市區之後,一路又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從台東往南的路程是我們的初體驗,從未開車來到這裡,沿路都很興奮的看著大海,好天氣好心情,就個超high;途中還經過環島必到的地點-壽峠,牆壁上滿滿的都是過路人的簽名,在壽垰我們就轉199縣道(再轉199甲)準備前往牡丹灣Villa囉,大概四點多的時候我們終於抵達牡丹灣Villa囉。今天這裡都是我們二個的囉



牡丹灣的行程預計花上三個篇幅來介紹,今天先從貴婦的香閨開始囉,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這是廿一小時的貴婦行的香閨,今天我們要住的是DP2(整間Villa只有熊氏夫婦,在這裡悠閒慢活真開心)




一進門就有窩心的小禮物--室內拖鞋二雙(可是帶走的唷)



玄關進來後,在右側有個大落地窗,落地窗旁有個貴妃椅(請人客們自動忽略貴妃椅上的人形物)



再往裡面是張舒服的大床,在床的二邊都各有一盞桌燈,床邊櫃上還有便條紙及鉛筆可供書寫。



在經過隱藏式的拉門後,來到另一個空間,一張小書枱及一盞溫暖的燈,這裡有無線上網的服務,但是訊號無敵弱,又時有時無,不過我是來這裡放鬆的,不是來上網的,所以無妨,在這裡擺上一台筆電,拿起一本書,整個好悠閒的fu呀!



在書枱旁邊又是張談心榻(其實這是間四人的房型,四個人住跟二個人都是一樣的價錢),這裡的味道跟主臥裡的味道又不太一樣,這裡的是有點慵懶的感覺,懶洋洋的窩在這裡看點書,看著窗外發呆,都是種不同的體驗。



由慵懶床看主臥,右方的拉門可拉起,隔出二個不同的空間



左方的木盒裡放的是Villa提供的零食,右方有礦泉水及電熱壺(進來這裡之後,都不用再花到半毛錢)



木盒裡的零食,有泡麵跟海苔及營養口糧



在零食木盒的右方有提供茶杯及咖啡杯一對



冰箱裡的飲料也是無限暢飲,喝完了一通電話就又會有新的補充進來(裡面有三杯清心是我自備的,我是個清心控,哈)

看完了香閨裡的重點之後,來轉枱看看浴室及室外吧。



在主臥的舒服大床跟貴妃椅中間有個拉門,拉開後就是浴廁空間,進來後左手邊就是馬桶,它有個自己獨立的空間,旁邊還窩心的放在一本雜誌及便條紙(可能是有些人在嗯嗯時會有想寫作的靈感吧,哈)



在馬桶的正對面是洗手枱跟備品,洗手枱下方是放換洗衣物的衣物籃



這漂亮的備品真的很合我的味口,喜歡的人客可以加價帶回家,這格調太高,不適合平民百姓家,它們還是在這裡最合適。



跟備品對望的是一塊茉莉花手工皂,那個皂台好漂亮,我好愛



在拉門的右手邊是化妝枱,乾淨清爽的桌面,吹風機也在這裡使用,在化妝枱的左側是放乾淨大浴巾及毛巾的架子,也可以把乾淨的衣物放在這裡。



乾溼分離的淋浴空間,有固定式的大蓮蓬頭也有手持式的小蓮蓬頭,旁邊還有貼心的架子可放備品。



室內的風呂,整個好和風,在水龍頭旁設有緊急按紐,在出口水的上方放了一個小花瓶,很優雅的感覺。



在室內風呂旁有個小門可通往戶外,是一個私密的專屬空間,一走出來有二張躺椅,可以這裡做做日光浴。



在躺椅旁的就是這個露天的風呂(有沒有彷彿來到日本的fu呀),晚上可以在這裡泡湯仰望滿天的星空,享受天人合一的寧靜。



在往裡面走,有個池畔發呆亭,在午後沏一壺茶,二人斜臥在此,天南地北的聊,時間彷彿靜止在這一刻。



池畔發呆亭的對面是一個小型的泳池,溫暖的陽光照射在池面上,隨意的伸展的肢體,管它泳姿美不美,這一刻就是要盡情的放鬆。



{#emotions_dlg.emotion_047} 熊。開講
 這晚我們住的房型是Diumie Villa(獨立宅院的幸福---隱私與寬闊),一晚是$18,000(服務費10%另計),一泊五食,在Villa裡的餐點不用額外付費,內含在房價中。
 房內設施有:主臥室、起居室、談心榻、室內檜木風呂、戶外原石風呂、
花園泳池、池畔發呆亭、獨立景觀庭園。
 Diumie…(排灣語-最幸福的女人),隱密於森林中,感受幸福、靜謐的美麗對話…
 Villa有提供SPA服務,須預約(費用不含在房價中)
 牡丹灣Villa房價表
 牡丹灣Villa房型介紹
 牡丹灣Villa怎麼去:位置圖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