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打著熊弟生日的名號,來到牛角大開吃戒。

因為我還要去看醫生,所以預約了八點的位子,謝謝熊爸熊媽還有熊弟願意等我一起吃牛角(迷之音:明明主角就是熊弟啊),看完醫生後,我跟吳大爺立即坐上小黃來到位於中山北路與長春路交叉口的牛角中山店。

因為太急著進去吃東西,所以就沒有拍店門口,就直接切入正題,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好料的吧

DSCF0917.jpg

這是湯品,好像叫做什麼什麼味噌鍋的(記性變差了),湯頭還不錯,但是小小一鍋要$220,熊弟堅持要點的,真搞不懂,吃燒肉幹嘛點個鍋來湊熱鬧

DSCF0919.jpg

味噌醬大腸,據吳大爺說相當好吃,外皮烤得脆脆的,吃起來相當美味

DSCF0920.jpg

薑燒豬五花,油花很多,我沒吃到,熊弟說豬梅花比較優

DSCF0921.jpg

醬燒雞腿肉,雞腿肉鮮嫰多汁,花點時間把外皮烤得焦香焦香的,一口咬下去,外皮酥脆,雞腿肉軟嫰,好幸福的感覺啊

  DSCF0905.jpg

塩燒牛五花,看看這油花,一直對我呼喚著:來吃我吧!來吃我吧!先將肉片放到烤爐上,等表面冒泡時,再翻面,翻面過一下就可以拿起來吃了,七分熟的牛肉是最佳的入口熟度,好好吃啊~

DSCF0906.jpg

海鮮拼盤,我沒吃到,應該蠻新鮮的

DSCF0908.jpg

醬燒合鴨肉,我也沒吃到,熊弟說很好吃,鴨肉很嫰,烤起來不柴,相當好吃。

 DSCF0912.jpg

塩燒松阪豬,一隻豬只有二片的部位,烤過後,外皮帶點焦香,略帶咬勁的口感,沾點烤肉醬來吃,幸福感油然而生啊。

DSCF0913.jpg

味噌雞腿肉,跟塩燒雞腿一樣,口感相當棒,雞肉很新鮮,味道較重,也很棒。

DSCF0915.jpg

肋眼牛排,不知道是肉太厚不好烤還是怎麼著,我覺得沒想像中好吃吶,熊弟煎的無骨牛小排略勝一籌,可能是我們比較不會烤,有點浪費了優質肉的fu。

DSCF0923.jpg

吃完了好吃的正餐,當然不能少了甜點啊,這是牛角招牌冰淇淋,香草冰淇淋上撒上花生粉,再淋上黑糖,從上面舀一口,香草冰淇淋濃郁的香味,花生粉的清香,黑糖的順口,整個搭在一起簡直就是完美啊,用冰淇淋來當做結尾真是個Happy Ending啊!

當天我們還點了牛肋條跟豬梅花等等其他的好料,因為我們太猴急了,所以都沒拍到Orz,改天再去吃一次來補拍,哈哈。

這天我們五個人一共花了$3,141,一個人平均$600,吃得巧又吃得飽,真開心。我個人喜歡這種單點的店勝過吃到飽的,單點才是王道啊!



===== 牛角哪裡吃 =====

牛角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2-1號1F
電話:02-2567-0202
熊的小提醒:牛角各分店座位有限,建議欲前往的朋友,最好事先電話訂位,以免久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