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下好離手下好離手

話說[熊寶貝]這秘密已經放在我心裡好幾個月了,這對我來說真是種煎熬啊,有秘密而無法說出口真是件痛苦的事,藏著一個就像吞把劍那般痛苦(好像有點over了厚,哈),現在終於公開了這個秘密,我真是開心極了!

所以就迫不及待來跟大家分享我這藏不住的喜悅。

想必親愛的朋友們,一定都能想知道熊寶貝是小牛仔還是小公主吧?不過如果我直接公布了答案,那就太不有趣了,一點都不符合熊的諧星氣質,所以一定要來玩一下猜猜樂的啊,這樣才能為沉悶的生活增加點趣味嘛,李共細嗯細啊

但是如果只單純猜性別好像又太容易了點,為了讓遊戲更刺激,一定要加點撕背秀的才正點。

所以除了猜熊寶貝的性別之外,再加上一個連當媽的都不能正確回答的題目,那就是...鏘鏘鏘鏘...熊寶貝從媽媽肚子裡check out的日期

正式來說就是要猜:ct_08_1.gif男的女的;ct_08_2.gif預產期

當然,我是打算用自然產的方式來迎接熊寶貝,不然讓大家猜預產期不就是在裝孝維了嗎,丂。除非醫生建議我要腹產,不然我一定是自然產的(真是為母則強啊92.gif )

如果二題都猜對的朋友,將獲得熊的精選好禮一枚,至於好禮是什麼呢?老實說,我也還沒想到,也許會等得主產生後再來買,也許會先買也說不一定,等有消息了,會再公布的。

不過沒什麼資訊讓大就盲猜,好像有點殘忍,所以熊很窩心的來提供一些不可靠資訊來讓大家參考參考,請大家踴躍投注吶~

 熊寶貝的星座可能是5/21-6/21的雙子座或是6/22-7-22的巨蟹座
 熊變得很嗜睡很容易疲倦(謎之音:沒懷孕前還不是一樣很愛睡Orz)
 不吃豬肉雞肉
 熊的皮膚光滑依舊
 熊寶貝目前週數是
13週+
 吳大爺比較呷意小公主

以上提供不可靠資訊六點,希望能有幫助於下注吶,丂

那麼下注期間就從即日起至2009.1.4,一共有十天的時間讓大家好好來琢磨琢磨囉。

p.s.為避免大家都下注在同一天預產期,因此限制預產期一天只能有二枚北鼻下注唷。

另外,熊已經偷偷幫熊寶貝寫記事寫了二個月了,有興趣翻舊文的可以到熊。孕走走。

那就下好離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