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月一度要跟熊寶貝見面的日子了,這次掛的號碼比較前面,所以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沒想到居然在我下班前忙到昏天暗地,我又晚了近半個小時才離開辦公室。

吳大爺也提早離開公司,搭捷運到古亭站跟我會合,到了醫院,發現還沒過號,呼~還好。

接著就是量身高、體重、血壓跟驗尿了;一站上體重機,我看到數字,嚇了好大一跳,開始懷疑體重機有鬼了@@,在報到處報到時,護士小姐也"提醒"了我,數字上升得太快了(+3.5kg),請多加注意Orz

在產檢前,我心裡一直在想,今天應該可以順便知道熊寶貝是小牛仔或是小公主了吧?但是事不從人願啊,熊寶貝把腿夾得緊緊的,醫生從屁屁看、從前面看,他依舊把腿夾得牢牢的,不過醫生最後有說,應該是"男"的喔,等週數再大一點,就可以確定了;連腿夾得那麼緊,醫生都能約莫判斷熊寶貝是男的,那翻盤的機會,應該很低很低了吧?就等2/27做高層次超音波時來看看熊寶貝的性別囉,知道性別後,我也比較好準備東西啊(可以開始發揮我的專長了,哈)。

在照超音波時,醫生還問我有沒有感覺到胎動了,我說還沒有耶,醫生居然回了我一句令我傻眼的話,他說:那妳神經很大條喔,照理說這個週數應該會有胎動了啊。

啊我A哉啦,就真的沒有很明顯的感覺熊寶貝在肚子裡做體操啊,後來問了一下醫生胎動是什麼感覺,他說是像腸子在擩動的感覺;後來回想了一下,這星期真的常感覺腸子在咕嚕咕嚕的,難不成這就是熊寶貝在跟我打招呼嗎?哇嘛嗯哉,哈。

照完超音波後,醫生問我有沒有問題,我只說了我牙齦會出血,醫生說這是正常的,換支軟毛的牙刷可以改善情況,然後也提醒我要控制體重,不然後期會很辛苦啊~

熊寶貝記事19W6D,頭4.3cm,依照週數看來,發展的很順利。

親愛的寶貝,爸爸媽媽今天又跟你見面囉,你趴在媽媽肚子裡睡覺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爸爸說你二隻手合抱在一起睡覺的樣子跟媽媽睡覺時的樣子一模一樣,很快的,媽媽就能感受到你跟我的互動了,媽媽最近都睡得不太好耶,睡覺時要翻身腰跟屁屁都會好痛,希望等你大一點,這樣的情況能改善囉;一樣的老生重談,要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本次花費:$50

下次產檢時間:2009/3/6 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