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的時候託的好康倒相報,知道了eggshell的試用活動,本來只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來申請試用,沒想到居然有讓我申請到耶

3/31時收到eggshell來的試用入選通知,並告知試用品已經寄出,4/3產檢回家後就收到eggshell寄來的試用品囉。

IMG_1125.JPG

收到試用品時有嚇了一跳,eggshell寄來了正品,而不是普通的試用包,真是相當的有誠意,還很貼心的將壓頭跟瓶身分開包裝,避免產品在運送過程中碰壞了。

IMG_1127.JPG

清新的包裝、透明的洗碗精,光用看的就覺得好舒服,一打開瓶蓋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用這樣的洗碗精洗起碗來一定相當的舒服。

IMG_1130.JPG

話不多說,立馬拿一個都是油污的盤子來測試
微笑橘子洗碗精的魔力。

IMG_1136.JPG

Step1: 按照瓶身背後的說明,輕輕按壓頭半下(約2g)在菜瓜布上

IMG_1139.JPG

Step2: 在菜瓜布上加水後並搓揉使之起泡

IMG_1140.JPG

Step3: 輕輕刷洗沾滿油污的盤子(來回約莫刷洗三次即可將髒污洗去)

IMG_1148.JPG

Step4: 用清水將盤子上的泡沫沖淨

IMG_1153.JPG 

Step5: 鏘鏘鏘鏘,沒一會兒,盤子就清潔溜溜囉。

=======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

eggshell是毛寶集團的一個新品牌,主打成份天然及添加台大奈米生醫一號。

這回熊試用的微笑橘子洗碗精,包裝已經先收買了我的心,清新的包裝以及淡雅的香味,在使用時不會有清潔劑令人不舒服的味道(有些標榜潔淨力強的洗碗精味道都令人不敢恭維),使用後雙手也不會有乾澀感(這是女人們最介意的地方),讓使用者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怕傷害玉手,洗碗不再是件令人煩惱的事情。

1410640965.jpg 微笑橘子洗碗精小檔案 1410640965.jpg

2695002523954_01.jpg 


橘子洗碗精.JPG

品    名

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按壓瓶470g
編    號 G000001
重    量 470g
主要成份 8-氫氧基辛烷酸(8-hydroxyotanoic acid)、天然椰子油醇、親膚性潤膚脂、橘油、烷基糖苷(APG)。
使用方法 首次使用請先將壓頭安裝於瓶口上。壓頭輕按一半(約2g),將洗碗精沾於菜瓜布上,或直接加入2公升清水中清洗。
注意事項 避免兒童取玩,誤飲時請喝大量清水,皮膚過敏者請戴手套。
保存方法 請放置陰涼處,避免日照。
PH值 中性7±1.5
製造商 毛寶股份有限公司
商品產地 台灣
有效日期 自製造日期起三年內
台灣大學授權字號 校研發字第0920020137號、校研發字第0920027771號。

 [上述資料來自eggshell官網]

你也想一起來體驗eggshell微笑橘子洗碗精清新的氣味嗎?別等了,馬上就訂一瓶回家用用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