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這家巨林美而美(二結店)是我目前吃過的大大小小的連鎖早餐店最好吃的一家!每次如果要回宜蘭,我們都會空腹,等到了宜蘭才來這裡吃早餐。在這裡吃早餐的最佳時間點是08:00以前或是10:30以後,不然可能會等到一陣子才會有座位坐喔。

美而美二結店.jpg 

這家美而美位於省道(台九線)旁邊,若從宜蘭的方向過來就在蘭陽大橋下不遠處,在大馬路旁很好找,也有醒目的招牌,乾淨的料理台跟寬敞的用餐空間,吃起早餐來相當的舒適自在。

IMG_0571.JPG

瞧瞧這門庭若市的樣子,這還不是人最多的時候唷,這算是一般般的人潮而已。

IMG_0552.JPG

琳瑯滿目的各式餐點任君挑選,花樣多到會看得眼花瞭亂,東西好吃到會每種都想點來吃上一口;人客啊,你猜猜這家美而美是用什麼在烤吐司的?是用平常飯店自助式早餐都會用的自動烤麵包機(那種自己送吐司進去,吐司會雙面烤好那種),這樣才能應付大量的客人,咖啡用的不是一般沖泡的咖啡,而且研磨咖啡,要不是熊揹著熊寶貝,不然我也想來上一杯啊!

在台北很多早餐店為了應付大量的客人,漢堡或其他要經過烤箱烤的食材都嘛青菜進烤箱"熱"個三十秒就拿出來了,但是這家美而美對於食材相當要求,雖然只是一份漢堡,但是也是要烤得酥脆才能送上桌給客人吃,乳酪餅不像其他早餐店一樣下鐵鍋煎,而是進烤箱將二片都烤成金黃色有層次感,說真的,在這裡吃早餐,真的會想每種都點上一份來吃啊!

IMG_0554.JPG 

三合一($40),有三顆煎餃、一片蘿蔔糕跟一顆荷包蛋,蘿蔔糕雙面煎得金黃酥脆,淋上店家特製的蒜蓉醬油,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

IMG_0559.JPG

肉鬆蛋餅加起司($35?),蛋餅是我每次來的必點菜色,這裡的蛋餅皮經過鐵板煎過後,外表有點酥酥的、吃起來有點趴哩趴哩的口感,餅皮咬下去有層次感,蛋餅內的蔥花也給得很大方,不像有些早餐店小氣巴拉的只有幾個蔥段就交代了事,當然,也是要淋上店家特製的蒜蓉醬油,啫辣者可以沾點辣椒,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

IMG_0562.JPG

照燒麵加蛋($45?),這是吳大爺的必點餐點之一,人客啊,你有沒有發現這裡的照燒麵很溼背秀?謀嗯丟,這裡的照燒麵會加蔥耶,還可以依客人的需求加辣,這裡的照燒麵/鐵板麵都是一份份用平底鍋去炒的,不是像大部份的早餐店一樣都是在鐵板上隨便喇喇的而已,用心的早餐,吃起來就會開心嘛。

IMG_0568.JPG 

蔥油餅($25),這蔥油餅也是熊愛吃的菜色之一,焦香的外表,每一口都能吃到層次感及蔥香,這蔥油餅不加任何醬料就相當美味了,熊大推!

他們的總匯三明治也很好吃,乳酪餅我也很愛,無奈我的胃就那麼一咪咪,無法吃下那麼多種,不然我真的很想每一種都吃下去啊!

IMG_0577.JPG

除了現場門庭若市之外,店裡電話也是響個不停啊,原來是很多客人都很聰明的會先打電話來點餐,過陣子後再過來取餐,免得跟人家人擠人,真是聰明的選擇啊!


===== 美而美二結店怎麼去 =====

巨林美而美二結店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61號
電話:03-9652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