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進入32W之後,每天睡覺時間跟鬧鐘叫的時候就變成一天之中我最痛苦的二個時刻,一個是難以入眠到我要發瘋,一個是我真的爬不起來啊!

除了睡覺時大肚子沒有依靠之外,睡醒時的全身骨頭要散掉的感覺真的讓我好痛苦啊!

後來買了樂活枕之後,肚子有了依靠,變得比較好睡一點點,但是腰酸背痛跟水腫還是朝我湧來啊!即是我大聲的呼喊著"大錯特錯不要來!",他們還是每天都來。

我的腳已經腫得差不多跟麵龜一樣了,手也戴不下婚戒了,活像十根甜不辣,骨頭每天睡醒都要把216塊都重新整理一次,每天睡前吳大爺的按摩都讓我痛得唉唉叫。

後來我想起來,某天在
凱莉家有看到孕婦SPA這好東西(沒錯,就是那個很會生火的凱莉),我就迅速的給他打電話預約下去了(順便找熊媽一起去桑幾勒),我真的一刻都不想動啊,好想趕快去桑幾勒。

昨天,我進行了我的初體驗,之前都沒想過要去做SPA的原因是因為黃醫師有交代:不要去給人家按摩,叫老公按一按就好了(醫師有講我都有在聽),壓根兒沒想過有孕婦SPA這等好事兒。

昨兒個的初體驗,我只有一個感想...

有孕婦SPA真好!!

90分鐘的課程,我舒服到不自覺的進入了夢鄉,沉沉的睡著了,而且還是仰躺著睡著,殊不知,我已經有多久沒有仰躺著睡著了啊!真是太蘇胡、太銷魂了啊!回到家看著自己的腳,從大麵龜變成小麵龜的樣子真開心。

芳療師那輕重適中的力量,按得我好舒爽,像漫步在雲端裡,真是超開心!全身骨頭歸位的感覺真棒!

不過舒服的代價也是不少的,這樣堂課要$3,200(送兩堂產後課程),下次就等熊寶貝要退房的前一週再來去桑好了,不能去太多次,錢四腳,但是我只有二腳啊!

這家SPA真的很不賴,除了按完之後很舒爽之外,不會強迫推銷更棒,我很討厭強迫推銷的地方啊,那會讓我全身都不自在,即使被按得再舒爽,只要一有推銷之行為,一定是我的拒絕往來戶啊!

各位媽媽們!妳也腰酸背痛到不行嗎?花個錢去舒爽一下吧!當孕婦真的很辛苦的,偶爾奢侈一下,不算太罪過啦,丂。


===== 孕婦SPA哪裡做 =====

人愛清靜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46號
電話:02-2709-9608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0:00-21:00 週日 11:00-19:00
熊做的課程:
孕婦舒緩按摩護理
熊的PS:要去之前一定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唷,以免白跑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