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之前規劃Shane's 1st Birthday Party時,第一個最想做的就是邀請函(這位胎胎對明信片有特別的偏好),因為是Shane的Party,主角是他,我又懶得做一大本相簿,所以就做點簡單的東西,邀請函這東西就這樣被我想到了。

在決定做邀請函後,我就開始孤狗市面上有沒有在客製少量明信片的廠商,找了一下
好感動VOW跟一些小廠商都有在做明信片,又針對這些廠商一一的再去孤狗有做過的人的心得這樣。

最後我決定就在
VOW做了。最主要的原因是,他不管做幾份都免運,做愈多份,單價也會比較便宜,操作介面也不難,所以後來就決定在VOW做了。

我選擇的package是一組八張不同照片的組合,一份原價是$170(露露,我這次有記得寫價格了XD)。

一共可製作八種不同的明信片,正反面皆可編輯。

VOW的操作介面很簡單明瞭,也有版型可以套,把照片上傳,加上幾個簡單的文案,就可以變成美美的明信片,相當適合美工白痴的熊。

在線上做好自己的作品後,刷了卡,約莫七個工作天之後就可以收到成品,在時間上來說算是很快囉。


DSC09640.JPG

鏘鏘鏘鏘,這就是我做的八款明信片(
完整作品請看這裡),一開始我訂了四份,有一份想要自己留著收藏,結果人數超過我的估計,所以後來我又加訂了二份,每次的作品都會在會員資料裡留上90天,方便隨時可以加訂(算是蠻窩心的設計)。

DSC09638.JPG

收到明信片時有點驚訝,因為包裝實在是太精緻了,在明信片外面有個硬紙盒包著。

DSC09639.JPG

拿出來後還有個硬紙套裝著明信片,層層保護,讓明信片不會受損(我愛這個slogan:做自己。自己做),不算高貴的價格,有做精緻的包裝,整個感覺就好很多。

明信片的品質也很棒,是使用300磅的銅西紙,還有正面上光處理,這次的"做自己。自己做"讓我相當的滿意。希望收到明信片的朋友也能感受到我滿滿的心意。

如果有想做少量明信片自己收藏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