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血來潮突然很想吃火鍋,這種熱死熊的天氣,窩在冷氣房裡吃火鍋,超舒爽的69-005.jpg

身為身手敏捷的熊,當然是心動就行動的立馬挌人來吃火鍋了啊。

某天下午跟熊媽說,永和開了一家很大很大很大的火鍋店,我們晚上來去吃吃看吧!隔天晚上,我們就造訪了千葉火鍋。
 


R0012030.JPG

千葉火鍋是由南部起家(南部的朋友真幸福,好多美食),湯頭有好多種(日式/海鮮/麻辣/藥膳/韓式泡菜/甘蔗/素食),多樣化的湯頭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客人。

下班前,我跟東東說我晚上要去吃千葉火鍋,東東跟我說,通常她去千葉火鍋都不是吃火鍋吃飽的,當時我還一頭霧水,去了才知道,窩底媽呀~裡面也太多東西了吧!

R0012032.JPG

有現調的手搖茶,各式的飲料任君選擇,除了手搖茶之外,還有可樂等汽水。

R0012041.JPG

醬料及湯區,跟普通火鍋店一樣,該有的一樣都沒有少。

R0012033.JPG

沙拉吧,我沒吃,光吃火鍋都來不及了,哈

R0012034.JPG

火鍋料之蔬果區,蔬菜跟素料蠻多的,素食的朋友也能飽食。

R0012044.JPG

比較特別是的,蔬菜區居然有水蓮耶,我第一次吃火鍋吃到水蓮,超特別!

R0012036.JPG

火鍋料之丸子及肉品區,各式各樣的火鍋丸子及下水,夯不狼噹應該有近20種。

R0012039.JPG

另一個特別之處是提供現切肉片,現點現切,後方有個大冰箱存放著肉品,想吃什麼,在櫃台一點,服務生就可以立馬新鮮上肉。

R0012028.JPG

現切肉片之霜降牛(二份),看起來很美吼,肉質也挺嫰的,我想熊弟應該會滿意才是。

R0012029.JPG

現切肉片之極品黑豬,肉質甜甜,稍微涮熟之後,沾醬入口,嗯~唔買伊~

R0012043.JPG

海鮮區,海鮮都蠻新鮮的,Shane自己吃掉三隻白蝦,除了蝦之外還有蚵仔/竹蛤/田雞/魚片/小管等海鮮,差不多也有近10種。

R0012037.JPG

握壽司,我也沒吃~Shane有吃照片右方的鬆餅,嗯~還是茶家的好吃(笑)

R0012038.JPG

熟食區之飯類及麵點類,我沒吃~這麼多東西,哪有辦法每樣都吃過啊XD

R0012040.JPG

熟食區之炸點類,一樣,沒吃~

R0012042.JPG

水果區,水果看起來都蠻新鮮的。

R0012035.JPG

點心區之豆花/布丁/養樂多,小朋友的最愛。

R0012031.JPG

甜點區之蛋糕櫃,這蛋糕櫃超威的!提供了近30種的甜點,我們的座位就在它旁邊,Shane一邊吃飯,眼睛還一直盯著這個蛋糕櫃點名,準備吃飽要來嗑甜點XD

千葉火鍋的食材蠻新鮮的,種類也很多,可以應付各式各樣口味的客人,我們這天去吃是平日,幾乎是座無虛席,生意好,食材自然就能新鮮,客人自然會不斷的上門。

難怪東東會跟我說,她每次去都不是吃火鍋吃飽的,哈。



===== 千葉火鍋哪裡吃 =====

千葉火鍋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49號

電話:02-8668-5226

費用:平日晚餐$439+10%;115cm以下的兒童酌收$50清潔費。花旗卡週一至週五用餐可打九折。

熊的小提醒:假日用餐者眾,建議先訂位,以免久候。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