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這篇文享實在是想不到要分類在哪裡,最後決定分類在[熊。愛買]這裡。

事實上,這本寫真書不是我買的也不是我做的,我完全是坐享其成啊,噗哈哈哈。

從我結婚那年開始,熊家每年都固定去找大叔拍全家福,大叔的鏡頭總是能捕捉最自然的神韻,跟自己最信任的人兒合作,是件愉快的事情啊!

以往,我都跟大叔說我只要檔案就好了,不用另外做相本,我會自己拿檔案去洗成照片。

今年,大叔神秘兮兮的說要讓我一個驚喜,整個害我心癢央的,上週五抽了空去找大叔拿照片,一到手,我馬上跟大叔說:你很38耶~幹嘛那麼搞剛的弄這個。

登楞!!大叔說的驚喜就是這本寫真書!

大叔特地找了很多廠商來比較(大叔是重質的,東西如果便宜,但是質差的話,是不可能入大叔的眼),最後選定了這家廠商來做寫真書。

R0012969.JPG

寫真書有個漂亮的硬盒包裝,將寫真書仔仔細細的保護著。

R0012971.JPG

開盒後,有張棉紙把寫真書包著,透著光隱約可以看出書封。

R0012972.JPG

A4大小的橫版精裝寫真書,以Shane做為封面,他是大家的心肝寶貝。

R0012973.JPG

封底也可以另外設計並加上文案

R0012974.JPG

書側也有寫真書的書名,放在書櫃裡可以一目了然。

R0012975.JPG

印刷的品質真的沒話說!寫真書的紙張使用高磅數的紙(紙張種類待補),印刷效果跟沖印店洗出的照片沒什麼兩樣,印刷的高品質,難怪可以獲得大叔的青睞。

製作方式及難易度,等我實際操作一本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嘿。


。便捷數位印刷。

影像商品規格說明

我的最愛印相館

價格列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寫真書 便捷數位印刷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