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跟吳大爺去看了賽德克巴萊下集,我們分別從各自的公司到天母美麗華,所以看電影前都沒進食,看完電影後才去吃東西。

回家的路上,我們二個一直想不到要吃什麼,最後吳大爺才說要去吃熱炒,我本來以為要去永和,結果是要去中和的好功夫。

好功夫的這個位置,已經前前後後換過好幾家餐廳了,本來想說這天應該是個踩雷之旅,結果沒想到東西還蠻好吃的耶,算是一間可以回訪的店家。

R0012966.JPG

入口處有當天的時鮮,我們到的時間已經晚了,剩下的種類不多了,本來好想吃那個大文蛤喔~但是我們只有二個人,塞不下這麼多東西,只好作罷。

R0012961.JPG

丁香花生,重口味的一道下酒菜,丁香魚不是乾乾扁扁的那種,是咬得到肉的丁香。

R0012962.JPG

酥炸南乳雞翅,將雞中翅切小段醃製入味後去炸,熱熱的入口,酥香好吃,外皮酥脆,肉質軟嫰多汁,下次來還要點。

R0012963.JPG

塩酥蝦,蝦子好新鮮,肉質鮮甜彈牙。

R0012964.JPG

炒地瓜葉,感覺比較像是清燙的,因為上桌時,菜上方還有油蔥跟醬油膏,重口味的菜吃多了,也要來一盤青菜均衡一下。

白飯免費供應,我們點了四道菜,加上一瓶金牌及蘋果西打,結帳金額是$565,算是蠻平價的,有機會再帶愛吃海鮮的Shane來嚐鮮。


。好功夫100生猛活海鮮。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0號

電話:02-2246-8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功夫生猛活海鮮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