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4502

上週末,是Shane的堂舅大喜之日。

事前,堂舅特地打電話來邀請Shane擔任婚禮進場的小花童以及幫新娘開車的小幫手。

老實說,我超擔心婚禮進場那段Shane會失控,沒想到他表現的超棒!

第一次當小花童,裝扮當然不能馬虎!

這天的宜蘭,陰雨綿綿,又有冷氣團南下。

早上擔任迎接新娘下車的娃兒,我幫他穿了喜氣洋洋的PO:O紅色毛衣,裡面搭Uniqlo的發熱高領衣以及白色牛津襯衫,下半身則是型男必備帥氣牛仔褲以及萬年不敗經典Timberland(我最得意的敗家品XD)。

R0014504

浚浚小弟弟,是Shane堂姨的小情人,眼睛大大的好可愛!今天晚上浚俊就要跟Shane一起擔任小花童。

R0014514

新郎出門前,放了鞭炮,沒人通知樓上的小孩,所有的小孩都被嚇了好大一跳,那個表情現在想來還是很好笑XD。

安撫了一下小孩,就帶他下樓練習一下端橘子跟講吉祥話,然後讓他跑一跑,消耗一下過剩的精力。

IMG_2047

外面風大,幫他搭了法網買的毛線外套,好好看!

IMG_2051

舅媽到了~小帥哥幫舅媽開門,還會說舅媽請下車,雖然跟事前演練的不太一樣,但是還是很棒(按讚)。

IMG_2053

我的大小情人~小的明顯帥很多,噗哈哈哈。

IMG_2077

中午吃飽飯之後,帶Shane去睡一下,免得晚上在婚禮會場失控,這可就跌股了。

睡醒後,幫他換上另一套衣服,型男的靈魂--配件也不能挌高,全身穿搭好之後,就前往婚禮會場彩排了。

傍晚的宜蘭冷死熊,所以幫Shane加上大衣,大衣是法網買的,雙排扣好帥氣,但是好大件Orz

IMG_2085

裡面搭紫色襯衫(next),外面套上next的毛線衣,斯文小生來了。

R0014550

話說,精力旺盛的男娃兒真的超難拍,不是二個都是糊的,就是一個糊的一個清楚的。

IMG_2099

在婚禮會場跑來跑去的小人,突然跑到這個角落裝憂鬱。

R0014558

加上領帶後,又是另一種味道,天啊~我的小情人怎麼這麼帥(自我感覺良好中。。。。。)

IMG_2120

眼看時間差不多了,小花童再度變裝,把卡其色毛衣脫掉,把領帶戴上,喔~~我的Shane怎麼跟藍總監一樣這麼適合紫色的衣服啊(眼睛冒愛心泡泡)。

IMG_2126

在開場前,先跑到新娘休息室找漂亮舅媽拍照,啊~你怎麼偷親舅媽!(舅舅眼睛要摀起來喔XD)

IMG_2134

二個帥氣的小花童準備要進場發糖果囉!

在進場前,在門口的賓客看到二個小花童,一直說好可愛喔!還問說能不能跟他們拍照,Shane居然也十分配合的讓大家拍照,叫他笑就笑,叫他比yeah就比yeah(奇怪,拎老木叫你拍的時候怎麼沒這麼配合?)

我想,這應該是屬於小人的虛榮心吧,噗哈哈哈,一下子這麼多相機對著他,他也沒怯場,我可以開始幻想星媽之路了嗎?(快去睡吧你!)

下午彩排時,我一直跟Shane說可能會有點大聲,叫他不要害怕,我會陪著他,他也說他會很勇敢的走完全程發糖果。

之前帶他去喝喜酒,只要主持人講話,他就失控,他真的十分討厭大聲的環境,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喝完整場的喜酒了。

臨進場前,Shane看到會場裡黑黑的,突然往後退一步的說他不要進去(這是哪招?),我跟他說:你很棒喔!不要怕,媽媽會陪著你。

然後我就牽著他的手,一起陪他進場,走到一半的時候,他就開始發糖果了,我的Shane長大了啊!(媽媽拭淚ing)

呼~還好二個小花童沒有在現場大哭,不然真的會糗死啊,哈。

IMG_2143 

親愛的Shane,你真的是個超棒的孩子!(大姆指)


===== 此線以下開始歡迎報名預約小花童服務X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童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