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哥哥有的,弟弟當然也不能少。

當初哥哥彌月時送給眾家親友的彌月禮盒是太子油飯跟阿默蛋糕,考量到油飯的保存及新鮮度的關係,大台北地區的就是送油飯,中南部的親朋好友就送阿默蛋糕。

這次貝爺也是比照辦理,大台北地區就送油飯,中南部就送阿默蛋糕這樣。

不一樣的是,這次貝爺要用的是大名鼎鼎的林合發油飯,三年前閎寶貝的彌月油飯就是用林合發的,我吃了之後好懷念好喜歡!!想說如果有機會生第二胎的話,我也要跟親友們分享林合發的好滋味。

R0015344

確定要用林合發油飯後,我想說先買幾盒回家給婆婆還有熊爸熊媽他們試吃看看,問問看他們的意見如何,結果我一共跑了四次才買成功!前三次去都剛好遇到林合發公休,有沒有這麼拉奇!

R0015347

林合發油飯彌月的組合是這樣的,有油飯/雞腿跟紅蛋二顆,分為一斤/一斤半/二斤/三斤裝。

今年真的是好孕旺旺的一年!!林合發說如果要訂油飯的話,需要三週到一個月前就訂,那不就等於娃兒一落地就要打電話去訂了嗎(!),至於運費的部份,只要滿$7,000即可免運。(結果我忘了問折扣的部份耶,果然是腦子有洞的孕熊)

所以我現在應該要先大概抓一下油飯需要的數量,以免屆時要訂卻訂不到就糗囉!

蛋糕的部份就一樣是用阿默蛋糕,應該會請阿默直接幫我配送,如果有門市的縣市,就請朋友跑一趟門市取貨。

相較於其他待辦事項來說,彌月禮盒是最早確定的事情了,噗哈~

希望親朋好友們能喜歡我們準備的彌月禮盒(啾咪)

 

。林合發油飯。

地址:台北市迪化街一段21號

電話:02-2559-2888

熊的小提醒:林合發每月會有一個週日公休,建議欲前往的朋友,先去電洽詢再出門喔!

 

 

 

 

arrow
arrow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