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3

[Terence。7M]

不得不說,小米真的是個放火的高手(指)

四月初她傳了二張照片給我,說要送二條口水巾給小貝果,在小比生日趴時面交了。

回家後立馬把口水巾洗一洗,準備給小貝果用。

5/1那天,Shane要上學,我帶小貝果出去溜答,戴上了小米姨送的口水巾,大家猛說帥氣。

是說,當時拿到口水巾時覺得料子好舒服,一直忘了問小米是在哪裡買的,過幾天就看到小米在部落格分享了,丂。

然後,再過沒多久,小貝果又多了幾條型男口水巾了XD。

這口水巾是Gritar手工製的,可以先至部落格挑布樣,然後可以做雙面棉布也可以做一面棉布一面毛巾布,可以雙面自己挑布也可以只挑一面,然後另一面由Gritar搭配這樣。

IMG_5830

下單後沒幾天,鏘鏘鏘鏘~口水巾送達!

簡單素雅的包裝,好舒服的感覺~

IMG_5831

這次我做了四款,是說要從上百種布樣裡挑出超喜歡超喜歡的好難,因為每一種都好愛喔,噗哈。

IMG_5832

因為熊不太相信自己的眼光,所以就挑了四款布,然後背面讓Gritar搭配這樣。

口水巾是採用四合扣,所以雙面都能用,我這次做的是雙面棉布,沒有用毛巾布。

IMG_5833

口水巾扣子下方有Gritar的布標,簡單優雅的設計,令人感覺像溫暖的春風般怡人。

Gritar除了做型男口巾水之外,還有做很多其他手工布製品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Gritar家逛逛。

((我絕對沒有在放火喔XD))

 

延伸閱讀:葛莉塔上塔Gritar的布寶包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水巾 三角領巾 手工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