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143_4367243678022_1302686659_o.jpg

第二天睡醒之後,主婦小米幫忙準備早餐。

親子遊走free style路線,不趕行程,一切就是慢慢來,孩子們起床之後,就在小木屋裡跑進跑出的。

吃完早餐後,大夥兒分頭收拾行李,就準備再出發了!

出發前才想到要來一張大合照,有半獸人跟小北鼻真的是難拍到一個爆炸的境界。

小米還說:大家要乖乖拍照,沒拍好就一直待在這裡拍好再離開。>>>是個嚴母來著XD。

1048335_4361259928432_1347170887_o.jpg

在大合照前,讓半獸人來JUMP一下。

R0015979.JPG

free style的親子遊又來到四方牧場,小小的牧場是溜小人的好所在。

微涼的天氣也很舒服。

牧場其實不難找,但是導航中猴讓我們一直在它的外圍轉來轉去不得其門而入((冏))

來個小人版大合照,小乖跟安安二兄弟心情不美麗不想拍照。

哥哥們表現都很好,坐在推車裡的那三位,腳都抬那麼高是怎樣,哈。

IMG_6478.JPG

拍完正常版的合照之後,讓他們來比yeah,結果凱閎居然用手遮住他的臉,是因為沒上妝所以拒絕被拍照嗎XD

IMG_6480.JPG

兄弟倆各抬一隻腳起來拍照。

貝果爺兒首度出遊,開心的哩。

IMG_6482.JPG

吃完飯之後,Shane說想搭這個小車子,一開始讓他挑一種,他挑了牛。

IMG_6489.JPG

結果牛搭完之後,他又想搭大馬了.......

難得出門玩耍,就隨他了吧XD

抵達四方牧場之後,差不多是中午左右,大家先進食,然後分頭玩耍。

二年多前,我們的行程是餵牛,二年多後,半獸人大了,可以玩點刺激的了。

所以.....我們就來滑草了(好抖)

IMG_6492.JPG

Shane:阿比~你要好好聽教練說的規則喔,不能害我跌倒喔。

IMG_6497.JPG

Terence:媽咪,哥哥他們要玩什麼啊?好像很有趣的樣子耶....

IMG_6495.JPG

教練解說完之後就.....咻~~滑下去了.....

吳大爺帶著Shane滑一次之後就說:呃~好刺激,等一下換妳陪他滑。

本來說只想玩一次的這些小孩,最後是玩了四五次才肯離開。

老木也陪滑了一次,我只能說:oh my god!!好可怕!!實在是太刺激了,老木的心臟受不了.....

滑完草之後,到販賣部換牛奶上個廁所,就準備go home了。

回程的路上下了大豪雨,老天爺真的很給面子,讓我們有個美好的旅程。

回家後的那一陣子,Shane一天到晚在問什麼時候要跟凱閎他們去住小木屋?

旅遊,對於孩子來說,不僅僅只是玩樂而已,在這過程中,與同儕的相處以及新奇的體驗也是個美好的回憶吧!

有空,帶孩子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方牧場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