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四) 蘭陽平原

9:00身體準時上工了,心卻跑到美麗的東部去了
這一整天都帶著空空的腦袋在工作
終於18:00下班囉
一出公司大門,看到長長的車陣,嚇了一跳
等了老半天等不到半部公車,索性快步走去捷運站
途中還買了鳯凰酥要帶去給小阿姨當伴手禮
大包小包的我 活像個歐巴桑 樣子還滿好笑的 哈
本來以為sonia會遲到的,沒想到她居然下午公出,老闆叫她直接回家
最後變成是她在等我
匆匆忙忙的終於回到家了,又在痴痴的等周董從五股的車陣中趕來
19:40終於可以出發囉 耶~我要出去玩囉^-^y
萬萬沒想到,放假前的台北交通居然如此的驚人,塞到一個想殺人的境界
慢慢的,我們從中和塞到新店,終於上了二高
所幸上了二高就順暢了起來,好比喝了一瓶波蜜高纖順暢果菜汁般的順暢
途中,Maggie打電話來亂,說什麼他們已經快到了
那個時候,我們以為她在耍人,理都不想理她
我們也跟著唬爛 跟她說我們已經在雪隧裡了(其實我們才剛接蔣渭水公路而已 哈)
等我們下了高速公路 賴小姐又來電:我們已經在羅東夜市囉,你們在哪裡
當下,我們以為她又在騙人,我就說:我們在停車場了,怎麼沒看到妳?
沒想到,她真的已經在嗑當歸羊肉了,失策啊,哈
吃飽喝足後,來到夜市旁的煙火攤,開始跟阿伯殺起價來
厚啦,算便宜點啦!什麼?!250!太貴了啦,便宜一點嘛
最後很開心的殺價成功買到一堆煙火(結果沒想到煙火很遜@@)
一群人買到煙火後,就又浩浩蕩蕩的來到礁溪準備泡熱呼呼的溫泉囉
春和還是一樣的"古樸"
不過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大家只泡了一下下就出來了
結果有某一對,據說是同學手牽手那對
泡了老半天還不出來,要泡之前還在那裡裝害羞,還不是泡了那麼久
愛呷擱裝小心
泡完溫泉來到了小阿姨的民宿
大家開始懶洋洋的,還有人說什麼不洗澡,好髒@@
後來開始打牌的時候,居然大家精神都來了,不過我還是整隻熊快昏過去了
打牌的時候精神整個無法集中,居然輸了三百多元,泣~
凌晨三點...大家終於累了
紛紛的就寢去囉~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