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啟事~
我真的真的還是單身熊一枚喔
我真的真的還沒結婚喔
身份證上的配偶欄還是空白的

=============================
話說昨兒個晚上
我娘的好朋友突然衝來我家
[熊:阿伯住我們家樓下二樓而已]
就對我娘說:妳真的太過份了,妳到底還要騙我多久?!
我們就都一頭霧水喔,不知道那位阿伯是怎麼了,激動成這樣子
結果他的下一句話,讓我整隻熊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阿伯說:你們阿熊結婚為什麼都沒有讓我知道!
    太過份了吧!都那麼熟了,居然女兒結婚不讓我知道
熊娘:沒有啊,我們家阿熊沒有結婚啊,要是結婚怎麼可能不跟你說
阿伯:人家某某某都說去喝過你們的喜酒了
熊娘:........
[此時在旁邊的阿熊頭頂已經飛過上萬隻烏鴉了...]
真的是有理也說不清吶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還可以把它說的跟真的一樣
重點是阿伯的老婆還說我好像懷孕的樣子喔@@
是怎樣,人家有小腹不行咩,泣~~

==============================
在這之前
楊河馬先生也打來問我說:熊,你要結婚囉?
哇勒~~
沒有啦~沒有啦~~
人家還沒有要結婚啦~~
我那麼愛熱鬧的人,要結婚一定會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的啦
大家乖乖喔~不要再亂傳囉~
靜待好消息就好了
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喔
近期內也不會結喔

by 滿頭烏鴉的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