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標準時間:2007/6/24 AM5:00,鬧鐘叫了,我起床了。整隻熊眼睛沒張開的打開房門,跟張阿月說早安,飄到廁所去梳洗準備叫其他三個大懶豬起床出門了。
是的,就是今天,我們要去龜山島賞鯨兼登島囉!所以七早八早就起床,前一個晚上大家都摸到一二點才睡,沒想到五點就要起床,累啊。乒乒乓乓的一陣混亂後終於出門了。
因為這個星期只有一天休假,所以路上的車還滿稀少的,本來八點半要在烏石港集合的,結果我們七點就已經在宜蘭了,所以就直衝早餐店吃早餐囉,吃完早餐就全班的人一起往烏石港出發去,GOGOGO!


[圖說:這是在蔣渭水公路上拍文山(雪山?)山上充滿霧嵐的樣子,很像神仙要出現前的架勢,丂]

到了烏石港,急急忙忙的找聯絡人邱小姐,急急忙忙的九大二小趕緊上船,據說全船的人都在等我們這一班orz。又在稀里呼嚕一陣混亂後,船開動囉!由於熊上次的賞鯨經驗相當的良好,所以在行前我大力的跟全班的同學保證,船一點都不晃,很穩,沒想到船一開出烏石港,喔買尬,是怎樣,我們在坐海盜船嗎?後來才知道我們出發的時候是逆浪,所以會晃很大(那我上次真的很幸運,來回都遇到順浪,不然暈船來回一趟,我可能沒辦法開車回台北@@)。默默的在大家暈到七昏八素的時候,來到了賞鯨點,厚,太可愛了啦,跟上次一樣,一大堆的都芬在那裡跳來跳去的,可是怎麼只讓我們看一下下就回頭了吶,人家要多看一點啦!


[有圖有真相之都芬一大堆]

看完可愛的都芬後,回程進行環島八大景的行程,此時的熊已經進入我暈我暈我非常暈的階段了,所以完全錯過龜山八景的行程,默默的在船艙裡睡到登島@@
登島的行程就是走一堆的路,曬不完的太陽跟盧不停的小孩。行程大概如下:登島碼頭(管制區,不給拍orz) /龜山島遊客服務中心(有賣一堆零食跟涼涼的飲料,我們有在這裡看龜山島的導覽)/龜山國小/龜尾湖環湖/九O一大炮/軍事通道/普陀巖(全龜山島唯一有門牌的地方)/龜山島遊客服務中心。
其實整個登島行程有點鳥,我們的導遊很遜,不知道在趕什麼意思的,拼命的趕,都沒看到我們帶小孩在那裡很辛苦咩,說什麼船要到了,最後還不是在遊客中心多等了一個多小時,怒!


[有圖有真相:普陀巖,全島唯一有門牌的地方]



[有圖有真相:門牌]



[有圖有真相:盧不停的小孩一號--林小禔]



[有圖有真相:盧不停的小孩二號--林巧虎]



[有圖有真相:熱情的外國朋友,下船的時候還跟我們握手say bye bye,由於阿熊很俗仔,不敢拍人家的正面,所以只有背景可以欣賞,哈]

一個小時後,就在我們全班昏昏沉沉的在龜山島遊客中心睡覺等船的時候,導遊終於進來宣佈我們可以坐船回家囉~回到烏石港後,我們一行車驅車來到了梗枋(從烏石港再往北走)吃午餐,我們吃飯的這家餐廳根本就是間無敵大黑店,大概是十菜一湯左右的海鮮,居然要價五千六百玖拾元,是想嚇死人嗎!本來我們也不是要吃這家的冏rz,是因為小明哥哥把車停在旁邊,我們就誤以為要吃這家,所以車子也跟著往前停,就這麼的進了一間大黑店,不過幸好的是它的菜味道還不錯,不然真的會被我譙到無力。

待全班吃飽喝足後,就出發回台北囉。由於歐吉桑前一晚忙著賺錢沒睡好,所以小黑就由我接手開,回到家的時候約莫是四點半,洗個澡摸一下,六點半我就躺平了,一覺到天亮,七點半起床上班。

龜山島賞鯨之旅,只有一個字:累。

*番外篇之大放送
就在阿熊很認真很認真的把照片都上傳好,遊記寫完後,負責跟我聯絡龜山島一遊的邱小姐突然打電話來,老實說我有驚了一下,哈哈。結果是她聽同團(我們那團只有15人,阿熊家族大大小小就佔了11個人)的一對情侶說我們在等船的時候有抱怨了一下,所以她馬上打電話來關心,果然是個服務週到的代辦人啊,然後啊,阿熊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啊,就開始火力全開的把那天的過程從頭抱怨到腳,從賞鯨的時間短到登島的導遊專業性不足都抱怨透透,抱怨過程中,邱小姐拼命的跟我說對不起之類的話,我是覺得過去就算了,反正我們也只是覺得很有趣就去玩一下,也不會說常常要去,而且這樣子坐海盜船,阿熊真的吃不消orz;後來我抱怨完之後啊,還不忘跟邱小姐說,她的服務真的很不錯,我真的是個大壞人,打人家巴掌後才給人家道歉,哈哈。不過這次長達近十分鐘的抱怨後,邱小姐承諾再送我們11個人一次賞鯨啦,唔哇哈哈,真是賺到了,要再來去約大家的時間囉~~龜山島賞鯨再次出團囉!
*番外篇之大鯨魚
聽說那天下午出海的船有看到鯨魚吶,哇~超幸運的!不知道下回我們能不能幸運的看到可愛的大鯨魚!期待中,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