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沒禮貌事件一

今天早上騎車上班時,在我穿梭在景平路瘋狂的車陣中的時候,有個白目兼不會騎車的傢伙居然從我後面撞到我的車,害我差點重心不穩摔車,結果那個該死沒禮貌的傢伙,居然連聲道歉都沒有就又騎走了,馬的,一整個就是個怒!啊不就還好車很多我騎不快,不然本熊不就摔車摔定了,真的是很沒水準吶,虧你還是個男人,真沒種!

*沒禮貌事件二

本來本熊在景平路差點摔車的時候奇摩子就相當的差了,沒想到在敦化南路的時候又來一個無禮的中年婦女,真的是有夠給他圈圈叉叉,話說本熊在敦化南路跟和平東路交叉口等紅綠燈的時候,那個微胖的中年婦女硬是要從我的右方往前騎,馬的,她是沒看到旁邊的綘小不拉幾的嗎?她騎一台125的車吶,是怎樣,她以為他騎的是小朋友的三輪車嗎,腦子是裝什麼,硬是要擠過去,然後哩,就撞到我的後視鏡了,一樣,跟景平路那個沒種的男人一樣,撞到之後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就給我騎車了!馬的,今天是怎樣!

*沒禮貌事件三

結果順利的騎到公司了,準備要停車了,看到一台福特休旅車佔用了五格機車格,是怎樣,他眼睛是有問題是不是,看不懂地下畫的是機車格嗎?他以為他自己開的是玩具車嗎!真的很火大!機車都已經很難停了,還硬要佔用機車停車格,找不到位置停不會不要買車喔!要買車就要自己想辦法去找車位啊!真的是沒水準兼沒衛生!

*結論

今天是一個火氣大的一天,閒人勿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