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跟老媽談了一下自己最近的精神狀況

也跟她說了我在接收藥物治療的事情

本來是不太想跟她說的 因為怕她會擔心

不過又覺得不跟她說 好像不太重視她的感覺

果然 說了之後看到她一臉嚴肅的表情

我跟她說 我會自己好好處理 把自己照顧好 她不用太擔心

一直以來 我好像把所有的事情都做的太好了

以致於讓我的家人們太過於依賴我

讓他們感覺 好像只要有事情 我都可以把它處理好

他們都可以不用擔心 他們不知道的是 其實我也會累

總覺得我應該學著有事情就跟她們一起分享或分擔

別老是自己一個人扛著

我想 也許是累了 加上工作的關係

才讓自己變成這樣的吧

對於自己的要求好像也太高了

總是覺得自己一直停在原地沒有進步

這種該死的完全主義 自己也覺得有點無能為力 呵

我想 試著放輕鬆 或許會好點吧

藥物 只是暫時的

剩下的 就只能靠自己了

加油唷!要相信自己能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