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婦產科做第一次產檢,整個覺得相當的期待,因為上次醫生跟我說,這次應該可以照到胚胎了。

依照掛號的時間來到診所,還等了一下才輪到我,進了診間,醫生問我把拔有沒有來,可以請他一起進來看寶寶,等另一個內診的病患離開診間後,吳大爺就被請進診間來了。

一剛開始,先看到黑黑的一個球體,接著醫生把比例尺放大,我就看到左上方有個白白的小點點在跳動著,醫生說,那是寶寶的心跳,那一刻,我好激動,眼眶熱熱的,看到熊寶貝穩穩的在我身體裡長大的感覺好奇妙,生命真的好神奇。

照完超音波後,問了醫生一些問題,就到櫃枱領了孕婦健康手冊跟一瓶葉酸錠,因為我平常外食居多,蔬菜的攝取量多半不足,所以詢問了醫生,是否需要補充葉酸?醫生建議,可以開給我,然後自己視情況來補充,如果蔬菜量足就可以不用吃,如果吃不夠的話再補充(一天一錠)即可。(熊的p.s.:要不要補充葉酸錠最好先詢問醫生,不要自己亂吃,過與不及都不好)

看完診後,我就跟吳大爺去茶水灘吃好料的囉

本次花費:掛號費$200/超音波$500/葉酸錠$350

 

熊寶貝記事:目前六週大,胚胎0.5cm,羊水囊2.1cm

熊寶貝,你要乖乖的健康長大的,媽媽很期待每次與你的相會唷,媽媽沒什麼太大的願望,只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就好了,媽媽會很認真的補充營養,讓你頭好壯壯的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