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了好久的熊。婚系列,今天再來篇餐廳介紹做為墊檔的吧,哈


wedding0644.jpg

剛從戶政事務所登記成為夫妻的熊氏夫妻,剛下過雨的地板溼淋淋的,裙擺撩得超高,怕白紗變灰紗

wedding0653.jpg

收禮處,上方擺著喜糖跟我們的婚禮小物:環保筷

wedding0655.jpg

放大照,由二隻我最愛的熊熊來守護著;放大照看不到正面,很有熊低調的風格,哈

wedding0656.jpg

桌牌,我與你迎向未來的目光

wedding0672.jpg

主桌一隅,漂亮的紅酒杯,灑上浪漫的玫瑰花瓣

wedding0662.jpgwedding0663.jpgwedding0664.jpg

謝卡三式,背景的花是花店佈置的,特少見的花材,我愛與眾不同的fu

wedding0694.jpg

簽名綢,我最愛的黃昏,暗色系的簽名綢,用金色的筆簽名更有味道

wedding0668.jpg wedding0690.jpg

豪華氣派的場地,最多可容納五十桌,我們只擺了三十桌,賓客可以很舒服自在的用餐

wedding0675.jpg  

同心燭,餐廳贈送的,在第一次進場後,由熊氏夫妻共同點燃同心燭,往後我們要同心一輩子

wedding0715.jpg

最後用漂亮的白紗長擺來做個Ending,是不是有水啊,哈哈

我們結婚宴客的場地,跟訂婚一樣是在宸上名品飯店,由於訂婚時曾經有過不好的
經驗,所以結婚時就特別注意一些細節,宸上也很nice,派了一個經驗豐富的婚企給我,結婚前一天,她還特地傳簡訊恭喜我,揪感心A,當天的流程安排及事前的溝通都做得很棒,深得我心(我不是澳洲來的客人,但是我在某些事情上蠻有原則的),很多在訂婚時出現的問題,都沒有再重覆出現了,宸上在這部份做得令我相當滿意,所以我願意推薦宸上給我的朋友。

宴客場地的優缺點:
 五樓的場地挑高,無柱,視野很廣,感覺很大氣 
 除了前後都有大螢幕外,牆的二面也有液晶電視,在撥放影片及婚紗照時,四面八方的賓客都能觀賞得到
 聲光設備很棒
 新娘休息室有獨立的洗手間,方便新娘解決民生問題
 電梯及樓梯入口沒有緩衝處,收禮及送客比較不便

熊的碎碎唸:
 宸上算是中永和不錯的場地,所以當初我們才會訂結婚都選擇在這裡,因為訂婚時的一些不愉快,我超擔心結婚時會發生一樣的問題,還好都沒出現問題,不過結婚當天只有我們一場,人手幾乎都被派來我們這裡,所以問題才都沒發生,如果滿場的話,真的就要靠總招及其他工作人員的緊盯了
 結婚時服務我們的婚企人員是淑婉,她真的很專業,當初在設計節目時,她提的很多意見都被吳大爺打槍,但是她還是不厭甚煩的提供新的點子給我們,甚至在結婚當天居然跟吳大爺聯手搞了個驚喜,害我措手不及(雖然我不愛計劃化的變化,但是這驚喜我愛)
 當初跟我們接洽的業務人員是劉經理,她也是個很棒的人,很有誠意的解決我們的問題,並保證所有問題都不會重覆發生,有些小折扣她也都很阿莎力的給我們,如果有要訂喜宴的,可以找劉經理唷


中和宸上名品飯店

地址:中和市中山路二段311號
電話:02-2243-3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