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7要補班的這一天,我跟有米還有Abigail相約在巴哈咖啡喝下午茶。

上個星期六也是補班一天,一週只有休一天有種沒休息到的感覺,所以這星期我就決定請假特休來休假了,剛好有米也要上來台北逛年貨大街、Abigail不用補班,就在一切都這麼剛好的情況下,我們就相約來喝個下午茶囉。加上很剛好的在敲定約會的那天,我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
巴哈咖啡,我看到那草莓聖代鬆餅,整隻熊都被吸引走了,所以就決定來去巴哈咖啡悠閒一下午囉。

當天下午,閃光有米夫婦到達下塌飯店後,我就速速出發到六福客棧去接他們,因為要請有米帶回去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怕他們坐公車/捷運不方便,所以貼心如我,就直接把東西載去他們住宿的飯店,順便把他們接去聚會地點。

DSCF1226.JPG

巴哈咖啡座落於金華街上,在安靜的巷弄裡,有著溫暖的燈光,空間感覺相當舒適。要補班的這天,店裡也是客滿的狀態,可見不上班的人還蠻多的吶,哈。

DSCF1210.JPG

入座後,店家會提供有著水蜜桃香氣的開水,喝起來很順口很香,店家補茶水的速度也蠻快的,不會拖拖拉拉的。
巴哈咖啡是半自助式的點餐方式,店家將menu提供之後,客人需自行至櫃枱點餐及買單,若有點餐點,飲料部份則可打85折,算是蠻貼心的。

 DSCF1221.JPG 

有米點的普羅旺斯什蔬火腿蛋餅$200,看起來相當豐盛,有米吃得津津有味,一直對這道蛋餅讚不絕口,她大方分了我吃一口,真的很好吃,料很實在,咬下去,還會有起司絲牽起,害我也想點一份來吃。

草莓冰沙.jpg

有米搭配的飲品"草莓冰沙"$150,冬天是草莓的季節,點草莓的產品準沒錯,這草莓冰沙看起來粉粉嫰嫰的好誘人。

草莓聖代鬆餅.jpg 

熊點的草莓聖代鬆餅$150,是店家推薦的產品,我尋覓好吃的鬆餅了好久,耳聞米朗琪的鬆餅很好吃,但是我不愛排隊排好久還要被限制用餐時間,所以遲遲沒去。巴哈咖啡的鬆餅的表現相當不錯,外酥內軟,整個有烤到我的心坎裡頭去,搭配上草莓聖代及新鮮草莓,整個幸福極了。

DSCF1219.JPG

熊點的飲品水果茶(熱)$160,中規中矩的水果茶,裡面放了多種新鮮水果,喝起來酸酸甜甜的,低咖啡因很適合孕熊。

焦糖拿鐵.jpg

圓外點的招牌焦糖拿鐵咖啡$140,看起來很好喝的樣子(我有種奇怪的毛病,就是別人的東西都比較好吃的毛病,哈),忘了問圓外感想了,哈。

開心聊天的時間一下就過了,果然跟有米在一起就沒有冷場的時間,看著圓外跟Abigail手上的450D,害我也想加入C家的懷抱,丂。

事後整理照片才發現,咦,這次我們居然都沒拍合照,吃吃喝喝聊天就忘了這件事了,下次一定要記得先拍合照,哈。

延伸閱讀:
飲料Menu
     餐點Menu

熊的推薦指數:



===== 巴哈咖啡哪裡喝 =====

巴哈咖啡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01號 
TEL:02-23967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22:00;週末10:00-22:00
熊的小提醒:搭乘捷運可至古亭站下車,步行廿分鐘可到達;開車則可停放於金山南路上的路邊停車格($50/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