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的成長真的是以光速在前進,一眨眼就來到了三個月,白天為娘的要辛苦打拼賺扣扣來替Shane存教育基金,沒辦法廿四小時陪小少爺鬼混玩耍,所以小少爺特別珍惜夜裡的時光,總愛跟為娘的纏鬥到十二點多才肯罷休。


IMG_2524.jpg

1410640965.jpg 2M的Shane力氣大如牛(本來不就是隻小牛嗎?),常常抓花自己帥氣的臉龐,三不五時還會天外飛來一筆的擺出各式各樣令熊爆笑的手勢及姿勢。

1410640965.jpg 2M的Shane擁有了自己的第一本存褶,裡頭的第一筆款項是媽媽替他存進去的教育基金。

1410640965.jpg 2M的Shane開始趴睡著過夜,趴睡果然睡得比較沉,夜奶已經成為過去式了,小少爺通常都能從十二點一路睡到早上七點到保母家喝早餐。

IMG_2532.jpg

1410640965.jpg 2M的Shane已經開始預習翻滾模式了,三不五時就會自動自發的從仰躺變成側躺,腳還要很娘的交叉在一起((暈))

DSCF9067.jpg  

1410640965.jpg 2M的Shane第一次長途的車子到南部去,媽媽跟他說一個蘿蔔一個坑,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所以小人也要乖乖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除了喝奶之外,小人都乖乖的坐在他的位置上126.gif,眼睛還會跟著窗外的景色動來動去,好可愛。倒是南部炎熱的天氣讓小少爺脾氣跟著大起來,從出生開始就在冷氣房裡的Shane對南部的豔陽實在是很反感啊,哈。

IMG_2570.jpg

1410640965.jpg 2M的Shane發現他的新食物:十大方便食榜首...手指頭,三不五時就把手指頭往嘴裡塞,少則一根多則三根,沒事就是啃手指,連睡覺也不放過。

1410640965.jpg 2M的Shane很"搞為",伊伊啊啊說不定,自己伊伊啊啊就算了,還愛大人陪他練火星語,只要大人一用火星語跟他說話,總能換到小少爺甜甜的笑容。

1410640965.jpg 2M的Shane很有語言天份,在喝奶前還會發出"ㄋㄟㄋㄟ"的音,告訴大家:本少爺要喝奶了,還不快備奶!

1410640965.jpg 這個月的媽媽左手媽媽手上身,不太能使力,但是情況還不算太嚴重。

1410640965.jpg 上個月,媽媽剛休完長假回去上班,初初上班不習慣,奶量剛剛好小少爺一天的份量,媽媽開始拼命的補充發奶聖品,魚湯、黑麥汁、雞腳、紅茶拿鐵、Dr.Tea,什麼都來,樣樣不錯過,一天擠上六到七次的奶,半夜也硬撐著爬起來為小少爺做便當,終於有餘力可以為小少爺存冰棒了,呼~鬆了好大一口氣。hand7.gif

延伸閱讀
:[Shane] 邁入。2M / [Shane] 1M健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