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報告中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上個星期某一天下午,有個壞東西在噗浪上分享了茶家麻吉冰心捲,正值下午茶時間,看到這種邪惡的連結,整個像把熊熊烈火,把我燒得體無完膚(sorr,我over了)。在被燒完之後,立馬手刀揪起光速團來,沒想到愛吃鬼人妻力量大,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到達了免運(30盒)的門檻(抖)。

當晚統計好數量匯好款下好單之後(有感受到我的急迫嗎XD),立馬跟茶姐預約了星期一到貨。

IMG_0789.JPG

到貨時是這樣豪~大~一箱~的冷凍宅配,還請黑貓先生直接幫我推進來茶水間放。

IMG_0791.JPG  

這是冰箱一角(還是其中一個冰箱),本團一共團了39條麻吉冰心捲跟巧克力捲,另外還加了肋排/豬腳/鬆餅粉,瞧瞧,這不是愛吃鬼人妻力量大是什麼。

20110525 023.JPG

廢話講了這麼多,終於要進入正題了(呼~),咦~盒子上怎麼寫著巧克力,啊~因為麻吉冰心捲吃光光了,所以。。。。就用想像的吧XD


20110525 024.JPG

這次我除了麻吉冰心捲之外,還團了比利時手工調溫巧克力捲,瞧瞧這光滑的表面,嘖嘖嘖,好邪惡啊!

20110525 026.JPG

打開後,可以看得出來,巧克力捲上覆蓋著一層巧克力,我拿出來時已經有點回溫了,表層的巧克力QQ的好好吃!

20110525 028.JPG  

切片後長這樣,整個長相就是超邪惡的,一直在對我喊著"吃我吧吃我吧" 。

其實我是一個不太吃巧克力的人兒,但是我必須說,吼~~這巧克力捲真的是天殺的對我的胃口啊!!

茶姐的比利時手工調溫巧克力捲蛋糕體是屬於比較溼潤的,一口咬下去,巧克力的苦甜味在口中化開。

唔~好幸福

不過由於茶姐的蛋糕兒們的body是屬於比較溼潤的,跟坊間多數蛋糕店的乾巴巴鬆軟蛋糕口感不太一樣,所以說很愛的會很愛,不愛的人就不愛囉~美食嘛,因人而異,個人口味不同,感受度也不一樣。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個切巧克力捲的小tip,茶姐在蛋糕盒裡有附了一把塑膠刀,不過如果想擁有美美的切片,就不要用那把塑膠刀切,拿把水果刀,用打火機烤熱一下再來切蛋糕,每切一片就把刀子擦乾淨再烤熱一次,這樣就能切出完美的巧克力捲切片囉。

茶姐除了邪惡麻吉冰心捲及比利時手工調溫巧克力捲之外,還有很多美食喔!

至於怎麼訂購,請至貳月魔魔茶查詢,或是follow茶姐的噗浪

===== 產品資訊 =====

白飯  比利時手工調溫巧克力捲 NT$250/條
白飯  麻吉冰心捲 NT$200/盒(四種口味/8片)
白飯  蜜汁肋排 NT$600/kg
白飯  德國豬腳 NT$380/850g
白飯  鬆餅粉 NT$190/包

茶家冷凍產品30份免運,鬆餅粉10包免運。


 


創作者介紹

cOolbeaR's crazy world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ulia Lin
  • 太讓人流口水了啦~~可怕的甜食
    減肥人 真不能看耶
  • 真的很好吃啦!!
    為了這個蛋糕,破例一下沒關係的XD

    cOolbeaR 於 2011/06/14 11:07 回覆

  • mycarol
  • 他的口感我喜歡~
    濕潤濕潤~含下去都要化開了
    好吃!!
  • 嘿啊嘿啊~
    想起來都會流口水柳

    cOolbeaR 於 2011/06/14 11:07 回覆

  • may
  • 歐歐歐~~
    我不該這時候點進來的呀!!!
    那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啊~~~我在懷念了....
  • 快點再去跟茶姐下單XD

    cOolbeaR 於 2011/06/14 11:07 回覆

  • Abigail
  • 看起來好好吃呀.......可是我在減肥中
  • 偶爾破例沒關係的啦XD

    cOolbeaR 於 2011/06/14 11:1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