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食物是你一但吃了就難以忘懷,會時時憶起嘴裡那美妙的滋味。

老實說,甜點一向不是我的菜,我個熊挑嘴,不太愛吃甜的,更討厭吃完甜點後喝水時口中那股奇怪的味道。

但是茶姐家的蛋糕們,真的是很邪惡,會讓我時時懷念,吃飽會想吃它一口,下午茶時光更是懷念。

在上次團完大量的麻吉捲跟巧克力捲之後,邪惡的茶姐又上新品了,然後過沒幾天,新品就在我家了XD

20110623 009.JPG

茶姐都會在產品外盒上貼上標籤,方便辨識這是那款惡魔蛋糕,這回上場的天使~my Angel~

20110623 011.JPG

鏘鏘鏘鏘~開盒惹~茶姐用一件透明的外衣套住萬丹天使,以免它細嫩的身軀受到損傷。

20110623 012.JPG

七手八腳替天使脫完衣服後,登登登登~它雪白的身軀完整的呈現在我的面前。

蛋糕體裡除了有完整的紅豆兒之外,中間還有厚約3mm-5mm的紅豆夾心,寫到這裡,我的桌上都是口水了

20110623 014.JPG

瞧瞧,有個識貨的貪吃鬼,迫不及待的就要伸出他的魔爪小手了。

天使蛋糕,是用蛋白來打發的一款蛋糕兒,茶姐家的這款萬丹天使,低糖,吃起來不甜不膩,口感綿蜜鬆軟,有別於之前的麻吉捲跟巧克力捲。開盒完切了一塊給Shane吃,稀哩呼嚕一下子就吃光,然後一直跑來我旁邊說:還要~還好~好吃~

是說,這也是遺傳的一種嗎?哈哈哈哈

你,還沒吃過嗎?那還不快去找貳月魔魔茶訂。

p.s.:茶姐~我的水蜜桃內餡double的波士頓派快點生出來啦~~(催蛋糕ing)

延伸閱讀:[團。購] 貳月魔魔茶。比利時手工調溫巧克力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