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64440.jpg  

九月底的時候,在噗浪燒起一把熊熊烈火,一把名為Kånken的火XD。

其實早在五月初的時候,我就已經入手了Kånken Classic跟mini的北極狐限量款,之後就開始讓Shane揹著他自己的mini出門趴趴走,去韓國的時候也帶著去。

Kånken是個瑞典品牌,在瑞典幾乎人手一咖,可說是瑞典的國民書包來著。

因為Kånken輕巧好背又有型,所以我不斷的鼓吹其他朋友們一起入手,好東西就是要與好朋友分享嘛,噗哈哈。

R0012723.JPG

台灣賣Kånken的地方就是Rockland,除了在網購平台之後,也可以親臨Rockland位於公館的門市試揹。

R0012726.JPG

這是北極狐限量款的mini,雪白色的包包,感覺好清爽。

R0012727.JPG

在包包的前方小置物袋,有繡上北極狐的臉蛋兒。

R0012731.JPG

父子包,父子倆揹同一款包包,走在路上超吸睛。

R0012733.JPG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正常版Kånken mini,這款的色號是冰藍,顏色接近靚藍色,長方型的設計,有別於市面上的後背包的上方圓弧設計,可完整的利用到整個包包的空間。

R0012734.JPG

mini款會在前方置物袋上繡上mini字樣。

R0012735.JPG

揹帶的設計則是仿軍用包設計,可以減輕背部壓力,揹起來較舒適,若不使用揹帶時,也可以完整把揹帶收納起來。

R0012736.JPG

上方提把的部份,有個扣子可以把揹帶扣起來,比較好提,扣子上還有個Kånken的專屬logo。

R0012737.JPG

提把上方的扣子,有個環狀的設計,可自由移動位置,但是卻不會鬆落,是個貼心的小設計。

R0012738.JPG

包包的拉鍊上也有Kånken的logo,好可愛,雙向拉鍊設計,可將包包完整的打開,方便拿取包包內的物品,包包的方後有一塊海綿墊,用以固定住包包的型。

R0012739.JPG

包包下方的扣子設計,除了可以將揹帶整個收納起來之外,如果揹帶太長,還可以反折扣住,把揹帶的尾端完整收起起來,看起來比較清爽。

R0012600.JPG

瞧瞧,父子揹同款包包的樣子,感覺好sweet啊~

Kånken如果髒了,可以整咖丟進去洗衣機攪,用久了會變軟,如果髒了不洗,也有一種陳舊感,是種特別的味道兒。

防潑水的材質,就算是下雨天帶出門,也不用擔心包包裡的東西會溼掉。

有時候一個人帶Shane出門,我也會揹上Kånken,方便拿東西之外,不用另外空出一隻手來包包,也不用練舉重,有型的包款,也不必擔心跟穿著不搭(一個人帶小孩出門,也不可能盛裝吧),穿件T恤牛仔褲,跟Shane一起揹上Kånken,出門去七逃,愜意又開心。

延伸閱讀:IlovekankenRockl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ånken Rockland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