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熊,不是蜈蚣,但是我還是好愛買鞋喔!尤其是高跟鞋,私以為哈比熊穿了高跟鞋就能呼吸到上層一點的新鮮空氣這樣(笑)。


因為很愛穿高跟鞋,所以懷孕的那十個月對我來說真的很不習慣柳,還記得產後第一次穿上高跟鞋還不太習慣自己變高了,哈哈。

不過還好我骨子裡不想當哈比熊的基因太強大了,一下子就又恢復正常了,一樣可以穿著高跟鞋到處蹓答了。

也因為很愛穿高跟鞋,所以我買鞋很挑,一定要買到很好穿的鞋兒才可以,不然鞋那麼高,穿著一天多不舒服啊!加上我懶散成性,如果穿到某家很好穿的鞋,我就會成為死忠fans,品牌忠誠度之高的!像是AS、nine west都是我的愛鞋這樣,我還能穿著AS的高跟鞋逛街逛一整天都不會累哩。

某天,逛到櫃姐凱莉的部落格,看到她分享她的
尾巴們,就心癢癢了起來,加上有了小人,不能常出門逛大街,所以網路購物就成了宅媽的好朋友。

一開始,我先訂了一雙
catherine來試穿看看,沒想到,一穿成主顧啊!這鞋穿起來皮質好軟好舒服,鞋跟的高度也很恰當,不會高得無法長時間穿著,也不會低得像不三不四的高跟鞋。

基於本熊擁有良好的品牌忠誠度的原因,我又買了幾雙(只有幾雙而已)回來替換著穿(一定要有鞋替換著穿啊,不然只有一雙鞋,萬一溼了怎麼辦?李共丟嗯丟啊~)。 

IMG_4222.JPG

所以,某天我又默默的把
Grace帶回家了(小魚公主,快來看,是你最愛的蝴蝶結喔)。瞧瞧,這優雅的款式,不管什麼場合穿都很適合柳。而且Avitarsi的鞋窩心在哪裡?在腳窩上啊!在腳窩的地方有多了個軟墊,在穿著它時,腳窩不會沒有支撐,所以穿再久都不會不舒服唷。

IMG_4223.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側面,好好看喔!!

IMG_4225.JPG

一雙好鞋,除了好看,當然也要安全啊,不然穿得美美的卻一天到晚仆街,這能看嗎這!
Avitarsi的鞋底的防滑設計做得蠻不錯的,即使是下雨天也不容易跌倒唷。

IMG_6599.JPG

這是鞋子們的家,鐵灰色的硬殼鞋盒,不會軟趴趴的不耐壓,可以一雙接一雙的堆疊上去,不用怕比薩斜塔垮下來!

IMG_6603.JPG

鞋盒裡還有附一個麂皮的束口袋,如果要把鞋子帶出門就可以用束口袋裝著,超方便!

IMG_6600.JPG

這是新款Sophia(灰),Avitarsi他家的鞋兒,每雙都有個漂亮的名字,訂鞋時我都會跟Ronald說,我要Sophia一雙、Grace一雙,感覺就好棒喔!(吳大爺:奇怪,是棒在哪裡?熊:你不懂啦!)

IMG_6605.JPG  

還有啊,Avitarsi的鞋兒通通都是Made in Taiwan,MIT的品質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

少說了一個,另一個窩心的地方就是,每雙鞋都有自己的名片,會另外附在盒裡,可以貼在鞋盒外面,找鞋時超方便!

話說,好東西當然要與好朋友分享,所以我也跟熊媽分享了這鞋有多好穿!因為熊媽也是哈比界的人兒,腳小的跟什麼一樣,所以很難買鞋,沒想到Avitarsi的某些鞋款也有她的尺寸,難得可以買到好穿又能穿的鞋,熊媽當然買東西不落熊後的買了一堆(這有什麼好比的?)

講了這麼多,其實Avitarsi也是有缺點的,就是網路購買難免會買到不合的尺寸,這是缺點之一,不過有提供換貨的服務,他們的客服態度也很都棒,在這服務至上的現今社會,服務好才是王道啊(當然產品也要好啦!)!他們的服務週到得令我瞠目結舌,有次熊媽看上某雙鞋,但是不知道合不合穿,結果Ronald說他剛好要到中和附近送貨,可以順便送去給熊媽試穿<<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給他有貼心到!

P.s.上面那二雙Sophia都是熊媽的,不是我的(趕快撇清關係)。

親愛的,妳還在找好穿的鞋嗎?或許妳可以試試Avitarsi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