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7481_585510468127580_1913810839_n

前二個星期看到霓霓媽在FB上貼的照片,看到長長的人龍,以為她在排星巴克的買一送一,結果她說不是,是在排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當時心想,這是什麼樣的蛋糕,怎麼會大排長龍這麼威?

剛好熊妹昨天要去台北車站辦事,跟她商量一下,請她去排排看,想說平日應該就比較沒那麼誇張了吧?

沒想到,平日也是這樣的誇張,長長的人龍,熊妹還說,台北車站一樓只有台鐵跟Uncle Tetsu's Cheese cake有人龍而已XD。

IMG_5025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是來自日本九州的品牌($199/個)。

樸實的紙盒裝著香噴噴的Cheese cake。

IMG_5026

開盒後,有張棉紙保護蛋糕,也可以吸收剛出爐的熱氣,讓蛋糕不會過於溼潤。

IMG_5027

十分簡單,沒有任何花俏裝飾的蛋糕,揪竟是什麼樣的媚力讓它可以大排長龍哩?

IMG_5028

昨天回家後,先現吃了一塊常溫的,蛋糕奶香味十足,入口即化,口感有點像阿默的輕乳酪,但是細緻度比阿默的好。

今天早上吃了一塊冷藏的,尬的~窩底媽呀,好好吃!

冷藏過後的Cheese cake一樣還是很綿密,但是比常溫的紮實一點,我愛啊!!

這蛋糕很囂張,每人限買一個,10-15分鐘才出爐一次,一次出爐9-12個不等,難怪總是大排長龍啊(真相惹)。

不過每天有三個時段(12:30/15:00/17:30)會由中央廚房送來剛烤好的蛋糕,這三個時段就不限購買數量,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挑平日的這三個時段去嚐鮮一下。

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只要一想到要大排長龍就會花懶了, 之後如果有人要送我吃再吃就好了,噗哈哈哈。

 

。Uncle Tetsu's Cheese Cake。

地址:台北車站一樓微風伴手禮中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ese cake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