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不能鐵齒,我的好姐妹Ivy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啊53.gif

在她九月離開人間煉獄的公司後,我就曾問過她是不是要結婚了,那時她還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不會,沒想到過沒多久就聽到她傳來的喜訊了,說實在的,聽到她的喜訊時,心情相當的複雜,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很捨不得,我的Ivy就要嫁人了(奇怪,我又不是人家的媽,在捨不得個什麼啊@@)。

12/7這天,我跟吳大爺還有sonia跟阿富特地大老遠的從台北南下雲林去喝喜酒(這不是人人都能有這種待遇的喔,只有好姐妹才有,丂),早上八點就從家裡出發,十一點就抵達雲林了,為了送程小單到他朋友家,中途還在虎尾分局大屯派出所附近迷了一下路,鄉下的路真妙,明明都叫復興路,為什麼要分開在二個地方,不過後來順利的找到Ivy家了;話說Ivy的爸爸跟她長得超像,一看就知道是一家人,呵。

Ivy的文定宴是在自家舉行的流水席,雖然是流水席,但是菜色好到一個不行,菜出到第七道時,我就已經飽到不行了,超好吃126.gif

話不多說,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吧

DSCF0961.jpg 

美麗的女主角,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難怪人家急著把她娶回家

DSCF0956.jpg

放大照,婚紗是在台中新概念拍的,有陽光的日子,拍出來的作品好亮眼

DSCF0957.jpg

婚禮小豬,可愛的小豬在門口迎賓

DSCF0958.jpg 

收禮台,漂亮的盆花,後方是放大的海報,那腿真是美麗啊

DSC06203.jpg

今天的菜色,一共有十三道,準備讓賓客飽到明天,底下是面紙盒,開口剛好是新郎新娘在親親,好特別的設計

DSC06206.jpg

第一道,人蔘養生雞湯,湯頭很棒,雞肉也燉得入味,第一道菜就讓人驚豔

DSC06207.jpg

碳烤圓鱈,我沒吃,據吳大爺說肉質鮮美又有彈性

DSC06212.jpg 

三色魚翅,這道羹不是我在說,真的好好吃,每樣食材都有入味,各別吃有不同的味道,混在一起吃又是另一個風味,大推

DSC06213.jpg

日式炸蝦,蝦肉鮮美多汁,沾上特製醬汁後更好吃

DSC06214.jpg
紅蟳米糕,我沒吃旁邊的蟳,但是油飯好好吃喔,跟上次在三重168吃的根本是天堂與地獄嘛,每一口油飯都有入味,很用心的一道油飯

DSC06215.jpg 

新郎郎娘來敬酒囉,新娘的身材真是火辣

DSC06217.jpg

瞧瞧這美背,令人嫉妒的好身材

DSC06218.jpg

水果,蓮霧,據說南部的喜宴都是在中間上水果的,好甜好好吃,我自己吃掉了二個,哈

DSC06219.jpg 

帝王蟹火鍋,料多豐富,湯頭超鮮美,雖然已經飽到不行,我還是喝了好幾碗

DSC06220.jpg

德國豬腳,吳大爺一直碎唸著,如果是腿庫就更完美了,哈

DSC06221.jpg

金船明蝦,吃到這裡我已經無力再吃了,所以吳大爺吃了二艘船,我把我的那份讓給他吃了,哈

其實還有很多道菜沒拍到,八寶湯圓也好好吃,湯圓好Q好好吃,三色冷盤裡的蝦捲也超棒,說真的,這菜色甚至比有些五星級飯店的菜來得好吃,不枉我大老遠從台北來一趟啊,丂

DSC06224.jpg
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我的臉真是圓啊,我的媽呀@@

我跟Ivy是在律師事務所認識的,算一算,我們認識也五年了,時間過得好快,我們都紛紛的成家立業了,當初我們熟識的過程也超奇妙,那時我剛進公司,跟Ivy在不同區塊工作,但是我居然跨區去約她看兵馬俑,就這樣,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在我們一一離開公司後,還是不斷的有在聯絡,六月我結婚時,她還是我的伴娘吶,一定是我準備的小捧花,讓她也迅速的有了成家的念頭,呵。

Ivy,妳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如果妳老公欺負妳,我就派吳大爺去把他吊起來讓妳鞭打,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