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看完醫生後,本來打算去吃茹瑪的,結果在神旺後面的巷子裡繞來繞去,怎麼找都找不到,後來就放棄吃茹瑪,問了路人哪裡有義大利麵店,路人說在往後走的巷子裡有一家,我才想起來義麵坊也不錯吃啊,沒想到一走到義麵坊,外面滿滿的排隊人潮,於是我們再度放棄,往前走,剛好看到GOGOPASTA明亮的門面,門口有人在發傳單,我跟吳大爺思索了一下,就決定進去吃吃看了,因為實在是太餓了啦。
DSCF0944.jpg 

明亮的門面,在門口還有一片寬廣的等候區,也備有桌椅,蠻貼心的


DSCF0929.jpg

多樣的點餐方式,可以單點也可以加$80 or $100升等為套餐

DSCF0930.jpg

餐前麵包,這麵包相當深得我心,在上桌前,店家先將麵包烤得熱熱的,拿在手上還會有燙手感,很棒,麵包外皮酥酥的,裡面軟Q軟Q的很好吃,另外夾進奶油會更好吃,因為麵包熱熱的,奶油可以完全融化跟麵包合為一體,吃起來好幸福,另外還有附上鮪魚醬,吳大爺說夾上鮪魚醬跟奶油之後更好吃。

DSCF0932.jpg

我的蕃茄蔬菜湯,裡面料很豐富,味道一般般,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

DSCF0933.jpg

吳大爺的磨菇鮑魚湯,看起來很"奶"的樣子


DSCF0934.jpg

加點的雞肉凱撒沙拉$150,它的醬居然是跟沙拉分開,超妙,上面的雞肉超好吃,軟嫰多汁,連雞胸肉都不柴。


DSCF0937.jpg

加點的泰式炸雞塊佐椒麻醬汁$130,這道超好吃,雞肉軟嫰多汁,搭配酸甜的醬汁,吃在嘴裡會有幸福的感覺唷

DSCF0938.jpg

吳大爺的主餐:美式夏威夷Pizza$230,這Pizza真令人驚豔,餅皮介於厚皮與薄皮間,烤得火候鏘鏘好,餅皮咬起來有厚實感也有酥脆感,料也給得很大方,我們二個把十吋的Pizza一下子就嗑光了,吳大爺還嚷著要多叫一個來吃哩,哈

DSCF0939.jpg

熊點的主餐:焗烤雞肉義大利麵$250,心心念念想要吃焗烤的我,沒想到居然點到個大地雷 ,也不能說它難吃啦,只是白醬真的不是我的菜,它這雞肉義大利麵,奶到我整個快崩潰了,上面的焗烤也只有薄薄一層,最後我只把上層的焗烤吃掉,吳大爺把雞肉吃掉,剩下一堆奶到不行的醬跟斜管麵,下次來一定要記得不要再點這道了。

吳大爺是加$100,所以還有個甜點,不過我沒拍到,他點了巧克力蛋糕,不好吃,有肉桂的味道,整個不是我的菜。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表現的相當不錯,服務也很棒,價位也不算太誇張,會是想再造訪的店。

熊的推薦指數


===== GOGOPASTA哪裡吃 =====

GOGOPASTA敦南旗鑑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電話:02-2740-1680
熊的小提醒:東區相當難停車,建議要來的人客可以搭捷運至忠孝敦化站再走進來即可,敦南旗鑑店的座位數蠻多的,桌與桌之間也不會很擠,坐起來蠻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