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真的很偉大,這是在懷孕後才有的深刻體會。

懷孕後,我的身體變得不太一樣,變得容易反胃,挑食挑得很嚴重,肚子一天天大起來,臉一天比一天圓,不過這些對我來說都是種甜蜜的改變。

在我的身體裡,孕育著一個生命,他是我與親愛的另一半愛的結晶,他慢慢的在我身體裡長大,透過我的血液來吸收養份,我開始注意自己的生活及飲食習慣,一切一切的改變都是為了這個小天使。

每天都要跟他說說話,讓他知道我們很愛他,每次的產檢都能看到他長大的記錄;而我,藉著文字來表達我對他的愛意,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等他出生後,又是另一個開始

想著想著,思緒回到好遠好遠以前,爸媽為了我們辛苦的賺錢,有空就帶我們出去玩,自己省吃儉用,為的就是給我們最好的,等到我們長大了,他們一樣在操煩著,孩子的健康,孩子的感情,孩子的未來,原來在爸媽的心目中,我們永遠都是個孩子。

親愛的爸媽,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